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2:05:39|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微笑...

好久...沒有開心...

每天跟著宝貝咩打鬧

但心情還是不太好!!

每天上課只想睡覺....

卻沒有真正的想要上一坣課

因為婐每節課...都只是想著你!!

很高興...你不排斥我...

很高興...你沒接受我...

現在...我想自己一個人...但摻入惹一些除惹課業以外的東西

而那個東西...就是你的一點點*

我不奢求太多...一點點就好!

相信...你也會給我!

真抖好愛你捏~

台長: 宝宝_*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煩】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愛.....
此分類上一篇: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