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23:45:3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瞎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光一個早上就被客人連開3槍

今天幫了三桌客人點了冰抹茶,三杯都打槍~痛啊

第一杯是7桌,說味道太淡!好馬上重調一杯

第二桌是8桌,我已經有多加一點抹茶粉去調了

還是被打槍,碰碰~說得更狠!他說:這好像水哦~這樣的東西賣不出去哦!!

我的心靈嚴重受創~我都要哭哭了啦!!!

再來是5桌客人,我幫他點菜,又點一杯冰抹茶

我臉都綠了~但還是幫他調,我又多加了一點點抹茶粉去調

結果客人說:可以再幫我調濃一點嗎?

是怎樣?!!今天客人都吃重口味哦!!

我已經調比比例多一倍了欸!!

一直對我開槍。下次加超多粉苦死你哦~~~

 

晚上上班~更瞎

客人點櫻花蝦炒飯

出來的明明是鮭魚炒飯

就有人硬要說是蝦炒飯

害我硬著頭皮端去給客人

當然又被開一槍啦

客人說:你找出一隻完整的蝦給我看,不可以只有是蝦頭或蝦屁股。

內幕不要說太清楚好了,反正整件事情就是很瞎

當然我端的菜沒有分辨清楚就上給客人是我的錯

我也沒有要特別怪誰的意思

只是不爽的是~我一開始就有說那不是蝦炒~~硬要反駁我

看吧看吧看吧!大家一起被罵囉。

 

超級無敵霹靂瞎,今天!!!  透了

 

台長: 呂包超人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