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08:05:56| 人氣14,8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莊凱兒男變女照片大公開..[我是男生..也是女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莊凱兒男變女照片大公開..[我是男生..也是女生]





莊凱兒男變女照片大公開..[我是男生..也是女生]






莊凱兒男變女照片大公開..[我是男生..也是女生]






莊凱兒男變女照片大公開..[我是男生..也是女生]






莊凱兒男變女照片大公開..[我是男生..也是女生]






莊凱兒男變女照片大公開..[我是男生..也是女生]






莊凱兒男變女照片大公開..[我是男生..也是女生]






莊凱兒男變女照片大公開..[我是男生..也是女生]










凱兒男變女照片大公開..[告訴你不要嚇到ㄌ]...

[世界與我]改變與成長







 

我知道..這相片公開後..會嚇到人....

但我提起很大ㄉ勇氣..

讓照片供諸於世....[連我自己看到都嚇到]

我想既然曝光ㄌ...

就是讓妳們知道.....[我以前也是帥哥一ㄍㄌ..

ㄚ阿阿....但這些變化...我不怕被笑

說真ㄉ...讓我覺ㄉ當男生時...還真ㄉ真是只有帥ㄝ..ㄚ阿阿...

但現在.[可惜]..沒ㄌ....

變女生ㄌ...

若是有認出[男生]時ㄉ我.

我想說.[已經不是那ㄍ我啦]..

以前ㄉ朋友.或許會瘋掉.

但放心.這只是進化.

只是禿然在短時間內變成這樣.

你..或..我.一時都會無法接受.

以前ㄉ好友..請原諒現在ㄉ我.

或許.我將面對另一ㄍ[戰爭].

請祝福我會[勝利]....謝謝...

好笑ㄅ.....

本人特別聲明

[這些是2003到2008ㄉ變化.大部份都是我證件ㄉ大頭照.

我不是變裝ㄉㄌ...是變性ㄉ..只是懷念當男生時ㄉ樣子.]

[哥哥]不見啦.當然就是[妹妹]ㄉ天下.

台長: 紫縈仙子到凡間
人氣(14,85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悄悄話)
2011-08-02 20:12:4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