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4:38:23|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七早八早去幫建中數研發傳單
噢 這是所謂友校的友情幫忙嗎
我本來很緊張的說 不拿傳單很糗耶(還是發生了有點小心酸的事)
不過陪我發的那個人人還不錯
反正我都趁隔壁那個超會拉人的航空社發傳單的時候趁機塞一張
後面是合唱社 哈哈 好多合音唱個不停 我一直很想笑
還有個自彈自唱的 我很想跑過去一起唱呢XD
最後和他同時順利發完了*


聽說是最後一天的哈利波特
總算看到了
(啊 我在路上還碰到鋼琴老師呢 好開心噢*)
我的劇情真是忘的精光
謝依唐妳一定想大叫"不要再問我"XDDDD
我覺得露娜 is so cute.
噢噢 女人 我果然還是愛著雙胞胎的
我還是分不出來誰是誰 因為都很帥XD
都穿一樣的衣服耶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噢噢 煙火萬歲 我好想看經典台詞
感覺還是有省略很多精采的部分呢 可是也不到"不好看"呀
看到天狼星死掉的時候 我旁邊那個人氣氛好凝重呀|||
果然她看的很入戲呢

我下次一定要先規劃好行程|||
買個鉛筆盒這麼困難呀 只好繼續用小女警的
唐唐妳人真好 哈哈
走來走去才發現一桌難求|||
最後去了上次的地下街
我總算嚇到妳了XDDDDDDDD 我就知道我還是一定會講
妳們班的真是小巫見大巫XD
唉 妳害我吃了又難吃又辣的滷味!!! 下次要補償*


我等了這麼久 分班終於出來
其實大家還是很近的呀
或許,隔壁班已經是最大的奇蹟了XD 這樣說不定可以玩藍芽噢

台長: 就自己呀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天夫人
你竟然只用幾個句子就把HP5帶過去了!!
妳知道我看完&quot不捨不捨不捨&quot的念頭一直縈繞嗎
看到小天死掉摧狂魔就好像在我旁邊一樣
所有的快樂都被吸乾了
再加上昨天的求婚好sad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啊我們班的遜掉了
不行 我現在還是愛著小天的
畢業那天我也想像雙胞胎放學校大煙火一定很酷
我的班或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不知道
但想到很好的同班我整個就是大不爽
2007-08-17 14:52:36
版主回應
哈哈 妳整個太over呀
哪有這麼嚴重呀||||||||||
我沒看到禮拜5的求婚耶 怎麼辦
哈哈 遜的多呢
煙火超酷的呢 妳要說到做到喔
哎呀 一切都是命啦
隔壁班已經比高一這樣好多了
2007-08-18 13:4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