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1:56:41|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到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McFly最近在渡假
我說Dear Danny很明顯你的肚子凸起來了 請跟Harry看齊



段考是個折磨
不過越夜越有精神 昨天數學寫到2:30突然精力充沛 在床上還睡不著呢
睡不著也是因為我還想到了分班 有點激動
明天再打吧 一些給妳們的話 應該不會很長吧

段考就這樣亂七八糟的過去了
數學真的比我想像中糟 只知道總平均pass了
物理也pass了 真棒*
公民猜猜就82 猜猜就82(郭怡君快跟我一起唱XDDD)
這三科總算了我心願了 其他不管啦

考生物的時候 是最後一次正經的坐在這教室了
也不能說很感傷(因為我後來睡死了) 只是想到就失落
還記得聖心快畢業的時候 最後一堂考歷史
那時候好像無論做什麼什麼都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上餐廳 最後一次段考 最後一次上課 最後一次彌撒
知道要珍惜 卻不知該怎麼做

中午又一直唱拔河 YES! 駖駖說好聽 哈哈 因為之前沒聽到我走的多嚴重
最後那幾個音是小瑕疵 希望我能練好它
郭阿美妳是好老師 妳說我長大了的時候我超爽的XD
還討論明天的行程討論很久
我們班好像真的意見不是很多 辛苦台上的人了 反正我會配合就對了
又被拱去唱歌 沒練習怎麼辦
明天走音大家請不要太嚴苛 至少還有阿美.駖駖.章XD 還有要跟著一起唱!
不過還沒想曲目呢
還有大掃除 外掃很輕鬆 冷氣過濾網比較糟糕
噁死了 哪有灰塵這麼厚又分布均勻的
拖完地後真是難得覺得我們班有煥然一新.乾淨的感覺*

把桌椅扳搬回去的時候
先看到阿咖 她說她已經哭了
那時候跟妳擁抱我差一點就要哭了妳知道嗎
不過哭點高是會忍住的XD
搬回教室後也很想哭 郭郭怡君妳那時候再多說一點話我就要哭了
不過後來說好應該很快樂的度過這幾天
卻有人默默低淚耶XD 還被郭怡君很大聲的發現 哈哈
妳嚇到我囉(我覺得有點好玩) 是真的很不捨對吧 me too
小孩子我需要擁抱妳一下
我怎麼變的比想像中感性呢 好噁
之前畢業好像沒這麼想哭
大概因為豬腦整天只會瘋癲XD 畢業那天突然拿感性卡片給我害我破功

雖然分班的感覺很清楚的在心裡
不過還是要快快樂樂的去西門町
天呀 我都不知西門町有這種地方耶
女僕餐廳真的嚇到我(我真的完全沒有歧視的意思) 那不是在日本才有嗎
而且那個女僕會講話呀呀呀-----------------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4樓滿滿的cosplay衣服我真是嘆為觀止
方郁瑄根本就是對那些如數家珍
怎麼會有人要扮DO RE MI呀|||||
我對假髮有興趣*
那件蘿莉裝真的不錯呀 好恐怖 一穿上去就不一樣了
肚子再瘦一點就OK
哈哈 我和郭怡君玩那版子玩瘋了 我快笑死 完全不搭嘛XD 真的很烏龜
後來方那張超perfect!
郭怡君又堅持要拍貼
每次拍貼我都是快笑死 人多一定很混亂XDDD
阿Day有點進步了 肯讓她的.........”手”入鏡|||
吼喲 怡君媽一定覺得我是壞朋友|||
阿Day的手還”啪”一聲揮到阿嬤
那人一臉不爽 好恐怖耶|||


唉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捨妳們 這是我想表達的
只要想到捷班不再屬於我們就整個催淚
再也不能在一捷教室瘋來瘋去
明天哭的機率是90% 可是我想堅持哭點高XD

台長: 就自己呀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看到你寫網誌我真的超感動的說

我覺得我不會哭呢
2007-06-28 22:27:26
版主回應
哈 真的很久沒寫了呢


真的嗎 很難說
2007-06-28 23:19:01
駖駖
很久沒來了
九十阿!!!!還真高
我期待
今天放學很不捨的握著妳媽媽的手
唉~~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讓我有點傷感
可是我們有Hiccup(嗝)所以不怕吧
啾啾這一年妳的音準進步很多了
要加油
主唱是靈魂阿!!
2007-06-28 23:31:02
版主回應
對呀 久違了
看吧看吧
今天哭了呢
最後幹麻跑來擁抱我 害我最後差點又哭一次
對呀
HICCUP到底會不會成功呀
什時要學呢
進步了嗎 真是謝謝 可是還是不夠
如果一直唱很糟 我還是可以讓賢的(鄭駖別打我)
2007-06-29 19:0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