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4:56: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排愛情原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餐廳吃牛排時,服務生總是會問:「您要幾分熟?」
我每次總是說「全熟」,於是常常被身邊的朋友臭罵一頓之後,我嘆了口氣,才改口說:「那給我九分熟好了。」雖然朋友還是不滿意。

『牛排最好吃的狀態是在六分到八分之間,你真是糟蹋了美食。』我那個「美食評論家」朋友常常這樣對我說。

『沒辦法,這就是我的原則,我不吃生的,一定要確定完全熟了才敢吃。』我這樣解釋。

「你就是這樣死個性,所以才一直交不到女朋友」他趁機罵了我一頓。

「你知道嗎?如果你認識一個女生,要等到你們互相都了解徹底,你才要開始追,這樣已經太慢了,人家早就跟別人跑掉了。」他還是繼續藉機教訓我。

雖然了解這點,但是我仍然堅持我的原則,我不就是因為找到真正自己想要的,而開始堅持就是要這個死樣子了嗎?

台長: 老先生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