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22:21:39| 人氣5,5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院慶&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院慶選在上班日的時候舉行,前一天晚上舉辦了音樂會,主持人是何嘉文,請來了一些歌手例如符瓊音還有一些我忘記名字的歌手,因為我主要目的是要去看動力火車,但是壓軸的動力火車大概唱了三首歌之後整場音樂會就在小小雨中宣告結束,今天還滿不精采的,去年壓軸的彭佳慧唱了好多好多首,當然火車唱現場非常的好聽,只是太快了讓人意猶未竟!

隔天的院慶雖然要上班但是人心浮動,大家都想趕快去院慶的活動現場大玩特玩大吃特吃,工作告一段落之後就和同事一起去參加囉!

因為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很多活動都已經展開了所以就挑一些我們有興趣的參加,這個活動很像是有限定2~3歲的寶寶參加的,不過不是寶寶爬行比賽(2~3歲應該已經走的很穩健了吧!)他是要比賽寶寶手眼平衡的活動!

中間的八寶粥罐子是小朋友要自己將3罐罐子疊在一起成一直線,完成後再繼續到下一關。

紙箱旁有三種形狀的板子,依序為三角形、圓形和正方形,紙箱子已經被切割成這三種形壯,小朋友要依序把三角形的板子放進三角形的洞洞裡,其他依序。比賽哪個寶寶又快又準。

真是期待看到以後我的寶寶也可以參加這種活動~~~

後來我和同事一起玩這個是造型磁磚的小活動,花50塊錢可以拿一包小磁磚,自己用膠水拼貼出喜歡的造型。

同事拿的是小兔子的。

我幫黃無知拿小牛造型的磁磚,當作送給黃無知的小禮物~~~

其實這個磁磚黏一黏之後後面的小板子是有磁性的可以黏在冰箱啊或者是任何有磁性的地方。在還沒用膠水定型之前都還可以任意的變換。

於是我就變來變去~~~不過這個造型不太可能完全黏在磁板子上~~~

板子很小約莫才3*3公分左右吧。

這是指"牛到"的意思!

 後來我黏成這個樣子,希望寶寶喜歡!

通常院慶這種活動會有很多親子一起參加,所以當然會請來一些很會哄小孩的哥哥姐姐來帶活動。

我們看了一陣子之後就去覓食吃午餐啦!

天氣很熱先來吃點涼的,大家一致想要吃的就是這個紅豆抹茶泡芙冰淇淋,生意搶搶滾!

泡芙切開之後一層做底,舀入一層紅豆泥及抹茶冰淇淋再蓋上上蓋,完成。抹茶冰淇淋的部份是還滿好吃的,但是泡芙不是很酥脆。

另外好像有請來老爺酒店的人現場製作餐點,也是排隊排很長!

這份一份要價150,有義大利麵、牛排肉和香蒜麵包。結論是很難吃,麵包不酥不脆不香,肉也很硬很難切很難咬,麵是冷的。

但是我覺得人潮最洶湧排隊排最長的應該是這一攤熱狗攤,我想要吃熱狗堡不過熱狗麵包卻賣到缺貨只好改點熱狗。

 他使用的的熱狗非常的大支,感覺好好吃的感覺啊!

光是熱狗本身長度就超過20公分了,非常非常的厚實而巨大,握在手裡感覺好紮實很沉重啊!

加上他是現做的所以皮很酥肉也很嫩還有湯汁,不過我想要醬再多一點!

 我們來表演這個巨無霸熱狗有多難一口咬下!!!盒子有多長熱狗就有多長啊~~~一份熱狗很難吃完,吃完超有飽足感的!

同事還有買炒米粉、無骨鳳爪之類的一邊聊天一邊吃,我很努力的嗑完我的熱狗,基本上院慶就這樣走馬看花結束啦,之後又回去繼續上班~~~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5,5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金牌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好康-TOY LAND換SNOOPY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新光三越看見黃義達

tripp
哇!熱狗看起來很棒~
2009-07-21 13:18:28
版主回應
那天吃到的大概也只有熱狗覺得好吃
不過當天其實每一攤都大排長龍
2009-07-21 21:3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