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1:32:12| 人氣3,9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朕的男人-霜花店A Frozen Fl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以宮廷佈景來看的話我覺得很有"滿城盡戴黃金甲"的感覺,只是黃金甲片中大多是以燦爛奪目到很刺目的金黃色來作為背景色,其他諸如皇帝發哥的龍袍還有龍椅以及其他配件(例如幫皇后研磨草藥時用的研缽)也都是金黃色,所以這部片的色彩美學讓人覺得有點強勢,太濫用單一色彩。
而霜花店片中則大多使用了紫色以及紅色,偶而穿插著一些金黃色系,畢竟是宮廷,黃色是主流!不過宮廷造景(如拉門)的型式真的感覺跟黃金甲如出一轍,簡直就像是借過去搭棚一般。

另外在劇情上我是感覺不太出來為什麼高麗王(朱鎮模飾)會這麼喜歡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飾),少年時期的高麗王已經看的出來性向比較偏向男男,但為什麼他會這麼愛洪麟我還是不太了解,因為洪麟最帥最花美嗎?還是洪麟是親衛隊裡武功最高強的呢?不過從頭看到尾我對於洪麟是否適任親衛隊隊長一職還是保持著疑問,因為他太婦人之仁而且在發號施令的方面反應又有點稍慢,我個人覺得他除了身材好之外不太適合這個職位,也許是因為他的俊俏小臉蛋很合高麗王的口味!

另外高麗王的話我ㄧ開始覺得怎麼這麼眼熟,啊~~~原來他就是演醜女大翻身的男主角,從現代演到古代不變的是他很帶有侵略性的眼神!不過身為一個臣服在中國之下的附庸國國王,他其實也不太自由,連要跟皇后辦事也還要太醫選定日期才能在大家都殷殷期盼的眼神之下去跟皇后恩愛,感覺全世界都知道"啊~~皇帝今天要跟皇后辦事~~~",實在是非常非常的不自在。皇帝皇后想要出門去賞個花,坐在亭子裡面面對著萬紫千紅,桌上擺著精緻糕點,但是身後卻站著十來個俾女侍衛,說個話也會被大家聽到,實在是籠中之小鳥啊!

皇后(宋智孝飾)說起來也是個可憐的角色,她從元朝被嫁過來合番,卻嫁給一個男同志,原本以為這一輩子就要這樣守活寡,無奈為了保全丈夫的王位她還必須跟她丈夫的姘頭(親衛隊隊長洪麟)發生性關係以期望可以產下一男半女來接掌王位,使王位不落入他人手裡!但跟洪麟發生了一次兩次三次以上的關係她也已經從被動變成主動,中國女子從一而終,誰奪走她的第一次她就會對那人死心塌地,她愛上了洪麟,但皇帝豈會放過這常常偷偷幽會的淫男賤女(殊不知會搞成今日之局面也是他皇帝自己一手促成)!

這部片中最具有可看性的就是非常非常大量的性愛鏡頭,洪麟的身材很有可看性,跟皇后的床戲也滿惟美的,但是跟皇帝的男男性愛就不是這麼優美,因為皇帝在跟洪麟喇舌的聲音滿噁心的!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3,9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末日預言Knowing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Justy

男男的性愛鏡頭嗎?
衝著這個賣點我很想看耶!
2009-03-31 05:27:14
版主回應
但是他男男的性愛鏡頭畫面不多
倒是洪麟跟皇后的性愛場面高達6場以上
所以不禁令人懷疑洪麟跟皇后自以為是的相愛其實只是建立在肉體關係之上
2009-04-04 20:09:43
莊大海
我看到男男整個想作嘔...
不過他們是好演員 為戲犧牲成這樣
不過整部片的劇情來說
我覺得並不精采
像少了些什麼...
好像是為了做愛而演這部片...
2009-04-01 15:33:17
版主回應
是啊而且洪麟也太常用含淚的眼神演戲了吧
也許皇帝就是喜歡這個調調
他喜歡淚光閃閃
2009-04-04 20:1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