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0:28:12| 人氣38,6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新竹 韓國館-我終於找到黑色炸醬麵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過了韓劇-我的女孩以及夢幻情侶之後我對劇中出現頻率高達一集1-2次以上的黑色炸醬麵陷入了瘋狂,我努力的尋找著各大韓式料理店一心想要吃到韓國正宗的炸醬麵,但是不知為何新竹地區似乎找不到販賣這樣顏色的炸醬麵!頓時我心枯竭,就像功燦他知道幼琳離開他時那種絕望的感覺,只能一直藉著努力工作來麻痺自己!我則是靠著更加努力的吃喝來遺忘黑色炸醬麵!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鐵杵磨成繡花針~~~今天我和乖乖總算在竹北找到了這間韓國館,發現了這個黑色的炸醬麵,實在是太感動啦~~~

說是找到其實也只是巧合,我們剛好來這家"韓國館"吃飯,就這麼剛好他有賣炸醬麵,就這麼剛剛好他的炸醬麵是黑色的!真是太開心啦~~~完全將外頭毒辣的太陽給遺忘得一乾二淨!
這間韓國館很特別的地方是在於他有提供暢飲的"松子茶"以及"人參茶",雖然提供的都是粉,要自行沖泡,不過卻也覺得店家很大方呢,另外也有提供咖啡暢飲,很不錯優!松子茶的味道喝起來就像是很淡很淡的麵茶,至於人蔘茶我們則沒有嘗試,因為天氣太熱了不想喝個更上火!另外也有提供溫熱的麥茶,但是我實在是喝不下去,因為我太燥熱了!燥熱到根本吃不太下飯及溫熱的東西!
點完餐之後就立即送上了4樣小菜,冰鎮的冰冰涼涼的小菜剛好稍稍消去一身暑氣,微微的辣不會很難入口,感覺食慾有好一點了!
《韓式拌麵》 NT170
這道韓式拌麵送上來時連邊緣都冒著清涼的小水滴,整碗都是涼的,實在是太符合我的口味了。
服務員送上餐點來時會詢問是否要將麵條剪斷,另外還有附上兩罐調味醬,我先吃了一口原味之後覺得不錯又另外加入黃芥末醬結果也非常好吃耶!細細的麵條就類似像台式的壽麵一樣不過卻更有嚼感,冰鎮過後的麵條QQ又細又滑,搭配上有點甜又有點辣的醬汁真的是不錯!
《韓式炸醬麵》 NT160
就是這一整碗狀似墨魚麵的"炸醬麵"讓我感到不枉此生,我終於吃到啦~~~我終於吃到黑色的炸醬麵啦!

不過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覺得似乎又比"夢幻情侶"中那一碗價值3000韓幣的炸醬麵多了甚麼東西,我記得韓劇中出現的炸醬麵都只有麵條和黑色的醬,不過這家韓國館的炸醬麵除了醬是黑色的之外也是放入我們台式炸醬麵最常加入的豆干丁及肉末!至於味道呢好像也跟台式炸醬麵差不多,不過比較沒有台式的這麼油膩!

小乖乖說如果在台灣他賣一碗只有醬料和麵條的炸醬麵要賣到一碗160那應該會沒人要吃!我想想也對,也許是為了要入境隨俗,知道我們寶島台灣的食物便宜又好吃,所以韓式炸醬麵也不能只拿麵條和醬來濫竽充數!
《泡菜煎餅》 NT170

泡菜煎餅感覺連泡菜汁都攪進麵糊裡一同下鍋油煎才會連餅皮都有泡菜汁淡淡的紅色,香脆的煎餅皮配上裡頭很豐厚的泡菜真是很好吃!


不過可惜的是我看夢幻情侶中他們吃炸醬麵時都會配一盤煎餃,但是翻遍了韓國館的菜單卻都看不到煎餃這一道,有點小失望就是!




《韓國館》道地的傳統風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32號
電話:03-6567994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38,68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金牌吃新竹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新竹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新竹 便所主題餐廳Modern Toilet

Iris
哇~~ 看以來好好ㄔㄡ~~ 下次有機會去新竹再去吃吃了歐!
2008-06-21 14:30:27
版主回應
這家真的不錯耶~~~下次我還要去吃別的餐點!
2008-06-21 16:3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