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5:10:12| 人氣1,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P.S. 我愛妳 P.S. I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日下午因為現在的院線片沒有什麼想看的所以就和小乖乖一起到城隍廟附近的新復珍去看二輪片,剛好現在上的是我一直很想看的P.S. 我愛妳 ,所以就買了麥當勞最新的泡菜牛肉起士堡餐帶進去戲院裡面吃,在此我真的很想跟新復珍說一聲”請節約能源”!!!因為新復珍的冷氣真的是超強的,進去5秒鐘彷彿變成急凍人,整個縮成一團,聽到此起彼落的”媽啊也太冷了吧”,雖然每次去新復珍看電影都覺得超冷,可是每次也都忘記要多帶一件棉被去蓋,因為外套不足以抵抗新復珍的超強冷氣!!!

另外還得對麥當勞說一聲”我感覺到原物料調漲的壓力了”因為你們的漢堡料縮水超多的,原本很期待泡菜牛肉堡的味道,而且想說要來拍個照片,沒想到一把漢堡打開卻發現是乾乾扁扁的兩小片麵包以及少許葉子,肉跟起士以及泡菜也都少的可憐~~~我真的感覺到通貨膨脹的壓力了~~~




來談談P.S. 我愛妳 吧~~~


第一個想說的是---不如預期!

我承認哭我還是有哭,在一剛開始男主角杰瑞(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飾)的告別式上沒多久我就哭了,雖然他們把這個宴會辦的很開心但是在那一段時我就已經開始哭了,接下來Holly把杰瑞的骨灰抱回家裡放,家裡似乎都還留有杰瑞的痕跡,他很像根本就沒有死沒有離開過Holly,那種痛苦的確是很扣人心弦,我也是痛哭到抽蓄,一旁的小乖乖一轉頭發現電影才開演不過20分鐘我的淚腺已經徹底崩潰大洩洪大解放,他大概很想笑吧~~~我就是這麼熱情奔放吧~~~哭吧~~~盡情的哭吧~~~總之全片126分鐘我大概就哭了2小時吧~~~(誇張)

Holly一直打著杰瑞的手機,只為了聽到熟悉的聲音(這裡我真的哭到沒辦法,好難過~~)我覺得這感覺實在是太痛苦了,其實沒有死吧?其實是活著的吧?


其實是夢吧?





雖然我很難過,但是我突然想到我有時候也會一直撥打我自己的手機,只為了要聽張學友的來電答鈴~~哈哈



但是我並不覺得這部片有多好看!

以劇情來講其實就是一個寡婦如何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但是我可能不太適合看這種愛情文藝片,哭是一定會哭但是心裡卻空空的,沒有什麼心得感想,我得承認生離死別是很痛苦的,但是這部片有太多時間在講Holly如何調適自我,如何靠著她亡夫的信件來走出傷痛,她並不是靠自己!

不過想到以後吃飯睡覺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她已經習慣有老公的陪伴之後老公卻撒手人寰,一瞬間是會恨的!如果你不能一直陪著我為什麼要讓我遇見你?所以她哭著抱住了媽媽,但是比起Holly,我反而覺得媽媽(凱西貝茲飾)是更值得敬佩的,她老公雖然不是用死亡這種方式離開她,但是她終究是被拋下了,而且她沒有時間灰心喪志,她還要養小孩呢~~~

片長126分鐘看到我和小乖乖都覺得有完沒完?我們真的對於愛情文藝片都很沒輒~~

不過片中倒是看到了滿多夫妻之間都會吵的故事情節~~~看到之後會會心一笑!原來大家都這樣嘛!!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1,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決戰末世代Doomsday(一開始我就要爆雷)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真愛之吻Penelop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