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1:00:19| 人氣12,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窟溫泉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號這天中午和同事吃過飯之後回到家,媽媽說要去六窟泡溫泉,小時候我們還住在台北市的時候常常上紗帽山去泡溫泉吃大餐,那時常常和姑姑阿姨們一起上山去泡湯,而且旁邊還有一個游泳池,我們也常常下去玩水,可是後來搬家之後就沒有在上去過了!

這次爸媽原本想要約小乖乖一起上山去泡湯,但是小乖乖從3月開始周末都要上課所以沒有辦法來,我看著爸媽很失望的嘴臉我心裡在想:『哇靠你們也太愛我老公了吧~~~』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我爸媽不曉得為什麼很喜歡小乖乖的感覺,動不動就要找乖乖一起去哪裡玩,雖然我家小乖乖看起來誠懇老實又帥氣,是優質大女婿的楷模,他們沒事就在念找乖乖一起來啊好像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我和妹妹一進浴池就覺得這以前有這麼小嗎?以前我們弟弟妹妹4個人常常來泡都覺得很大很寬廣啊,怎麼現在覺得小好多?出來之後問媽媽以前有這麼小嗎?媽媽說差不多都是這樣。難道是我們變胖又長高,所以覺得圍牆變矮浴池變窄嗎?

泡溫泉的過程中覺得非常不舒服,頭暈腦脹的有點難受,所以我浸個幾分鐘就爬起來坐在浴池邊休息,我看妹妹一直泡在裡面都沒出來問他要不要爬出來,她又說沒關係啊我不會難過!

穿衣服的時候妹妹開始出現不舒服暈眩的症狀,走出浴室之後開始冒冷汗,後來她說她看不見,眼前都是黑的,這個症狀我們姊妹倆在以前都常常出現,只是近期已經很少會這樣突然看不見了,後來短暫失明的妹妹要去大便,我帶她去沒人的男廁,她拉屎出來之後說她看的見了!

人體構造真的很奇妙!以前我突然看不見大多時發生在早上升旗時,高年級之後我們站在走廊上升旗,陽光照在操場上學生的橘色帽子上,那時學校的牆是白色的,強烈陽光直射我看到後來橘色的帽子會變成亮黃色,然後就是強烈的白光,後來我就倒下去了!後來幾次發作就是長大後在大街上可能也是陽光太強,一樣的過程又再來一次,淚流不止之後就是短暫失明,大概過10幾分鐘之後就恢復正常了!
不過我跟妹妹也沒有因此而去看醫生!


泡完湯之後我們在餐廳用餐,點一些小時後來常吃的菜,爸媽和我及妹妹這樣4個人吃了幾道菜也要1500,超貴的,爸媽說今天算是來試菜,以後再帶大女婿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12,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北北基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天外天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Chez Moi 來我家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