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8:11:13| 人氣1,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我的超人女友My Super Ex-Girl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後我和小乖乖相視一笑,真是有夠無聊~~~當初看預告時覺得很有趣很好笑誰知道片子播完之後實在是令人無力!

而且由於劇情在想像的範圍之中所以反而可以研究一些其他的東西,像由鄔瑪舒曼飾演的女主角G-GIRL珍妮強森聽到男主角麥特桑德(路克威爾森 飾)有意圖要跟她分手的念頭產生時,她警告他要小心點,她會讓他付出慘痛代價,說完便從天花板撞破一個大洞飛出去,我看著那個破洞,心裡想著這個天花板真像是用紙箱糊出來的!
這部片看到了最後我的感想是覺得髮型真的很重要,G-GIRL在不執勤不拯救世人時她是個看起來很嚴肅很古板很神經質,深褐色頭髮的上班族,但是變成G-GIRL的她一頭金髮,時尚的捲度,充滿品味的服裝讓她看起來正點到極點,對照變身前跟變身後簡直是判若兩人,就像男超人超帥但是克拉克看起來卻很呆是一樣的道理。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1,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哥哥我還要The Long Weekend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命運好好玩Cli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