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9:24:19| 人氣10,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我們全村都不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韓國電影也是去年的作品了,但真的是非常好笑的恐怖鬼片啊~~~
劇中飾演男主角洋一的任昌丁我猛一看真的覺得他的造型很像無間道裡的劉德華,只不過劉德華是帥氣,任昌丁是好笑!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雖然演的是個壞到骨子裡的壞人,到卻都讓我笑翻天!
飾演女鬼的女主角我剛開始覺得她好眼熟,後來想了一下才想到她就是演"靈異人型館"的那個人型靈,為什麼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認出來呢?因為任恩敬這次飾演的女鬼韓松易在劇中沒有黑眼珠,以她碩大的白眼球貫穿全劇,缺少了黑眼珠我突然間無法將她與"靈異人型館"中那個甜美可愛的洋娃娃連在一起,而且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黑眼珠真的很重要!圖片是她演靈異人型館時的樣子,真的很像洋娃娃呢!
洋一被西西利村的居民追殺後逃到學校去避難遇到女鬼松易,松易雖然想要嚇他逼他離開,但是請注意!洋一是個流氓,流氓的大絕招就是耍賴,他對松易說:『外面的那些人比你可怕多了,被他們殺我寧可被你殺!』

接著松易開始替洋一包紮傷口,洋一還跟女鬼調情叫松易"寶貝",松易很火的說:『不要叫我寶貝。』哈哈哈~~~超好笑,洋一問松易那天為什麼要在樹上具樹枝,松易居然說:『樹枝的陰影會擋到我的墳墓,我會冷!』哈哈哈笑死人了!

一開始我以為松易是貓頭鷹,因為她問洋一為什麼要射殺那隻貓頭鷹?那隻貓頭鷹有3個小孩!所以我以為松易是貓頭鷹的靈魂,而且松易又沒有黑眼珠,看起來真的很像一隻鳥。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10,8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變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