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9:19:38| 人氣1,7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的~~~我去看了雪狼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家的心情真是又開心又傷心
有看到新聞的人的知道張學友重感冒所以聲音狀況不佳
第一場首演還中斷
我昨天帶我媽媽去看人還是爆滿
張學友的聲音真的是狀況很糟糕
但是他還是堅持唱完了
只要他一唱高音聲音就會啞掉
但是觀眾也都會給予非常熱烈的掌聲來支持他
我看在眼裡真是很~~~心~~~疼!
張學友在台上又跳又唱相當耗體力
昨晚的心情真複雜
希望張學友可以演出OK但是又希望他趕快回去休息
我從小學5年級開始喜歡他到現在經過10幾年
張學友早就融進骨子裡成為我的一部分

雪狼湖這部歌舞劇其實劇情頗普通
就是有錢家的女兒愛上一個窮小子(只會種花跟傻笑)
兩人相愛卻遭到拆散
劇情普普有點老套
完全是因為張學友個人的魅力所以才想看
如果以後雪狼湖換男主角的話還會這麼賣嗎?
(嗯~~~懷疑中)

昨晚的一切都像齣戲
親眼看到張學友(他真的好可愛又好帥)
許慧欣唱現場的功力超級棒
聲音又清又亮非常棒
音響及幕後的交響樂隊也很了不起
串聯下來深深抓住觀眾的心
我哭了好幾次
哭到泣不成聲
最後的最後要出來謝幕時
大家紛紛起立鼓掌為張學友歡呼
我又激動的哭了~~~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1,7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北北基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木柵動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士林辛發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