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3:38:59|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SOAP 手工皂的藝術趕集 (桃園 大溪藝文之家起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蔣公行館開放的那一刻起,藝術的氛圍迅速以藝文之家為軸心向全桃園漫延開來。從老街路口向寬敞庭園望去,藝文之家吸納著厚實的藝文能量令人驚嘆,此時此刻正盡情的吐露,這是一種屬於大溪的文化氣息,散發著獨特的大溪味道。現在,我們要釋放這個優質的文化場域,熱情的展開雙臂迎接全國藝術創作及街頭藝術展演進入,每個週末,在陽光灑落中,在綠草如茵裡,吸引匆匆的腳步駐足,期待驚喜的眼眸停留,讓每顆悸動的心與藝術創作怦然相遇。

  有人要來嗎?再和我說一聲吧!或是熱情的想當我的志工呢?哈哈哈....
我手邊沒有車,東西又蠻多的,朋友們!你們當”朋友”的道義現在都可以拿出來了,我不會客氣的,還有,對我有虧欠的人,現在也是你們贖罪的時侯了....沒錯,頭不要轉開,我說的就是你....好自為知吧!
我的mail:ohsoap@pchome.com.tw

開市場次:96年11月4日(週六) 11:00至17:00
開市地點:大溪藝文之家(桃園縣大溪鎮普濟路21-3號)
設備方面:帳篷一頂、桌子一張、椅子兩張 (無電源可使用)
創意手工:原味手工皂與花草茶(有細項與明細可參考)
交通圖示:
http://photo.pchome.com.tw/ohsoap/

台長: soap baby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oh!SOAP 創意市集 |
此分類下一篇:oh!SOAP 手工皂 原味版( OLIVE OIL)
此分類上一篇:oh!SOAP 手工皂的創意市集 ( 台北 寶藏嚴 完結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