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12:50:51|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性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不,是近期.....
不,是在我老是愛上異女的日子裡,
(Well....其實她們也許是雙性戀...; 唉...我幹麻老愛上難追的女生!)
時常不斷地去觀察男人。
我不要變成男人,也不嚮往;
是想了解男人。
看看眾男性身上,有什麼特點吸引異女們。
雖然我是知道性別不是全部,
雖然我更知道男人有很多不是女人要的,
但我還是想知道;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於是看電影,與男性友人聊天,看男性寫的文章,觀察男室友的言行,
企圖從中了解一二~
一直到現在得到一個結論,
是有差別,真的有差別,兩性就像貓科和犬科,
就像南極和北極,就像藍色和紅色,
生物原理是一樣的,腦袋走向也有雷同的,
但是,構成的生命個體,絕對是不一樣的。
是的,男性那邊絕對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之後我又回過頭來繼續研究我有興趣的女性們,
唉~~女性真的複雜一點,種類也比男性多一點;
要一一說明不可能的,
唯一我確定的是,女性與生俱來的潛能比男性大多了,
只是很多被傳統限制了,被環境壓制住了,甚至容易被自己的情緒左右了。
男人大多是這樣,有八成的實力大多可以發揮到七成或六成半;
女人則大多有九成半的實力,但被各種因素擾亂到剩七成,五成,甚至近乎零。
恩恩......所以無須覺得大多男性看輕女性,
如果女性一味地欲抬高地位,太計較兩性的平等與否,
就真令人看不起了,因為眼光短淺嘛~
當務之急,先將自己的心平靜,先儲備實力,想辦法不要讓女性荷爾蒙影響情緒指數,我想,這樣女生的實力得以平穩的發揮,那些看輕女性的男性就會刮目相看,
很自然這個世界兩性就會平等了,畢竟身材的優勢也不是全部不是嗎。

台長: 玩童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4年玩童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不存在的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雨聲的延續

集合小玉
台灣寫的最好的追求書是什麼啊?

<<兵法三十六計>>高手追女人 張晉慊著作
(只剩最後22本,賣完就請大家去圖書館借了)

可以先上網自行搜尋他的文章~
他的報台 橫飛堂 張晉慊 有上過無名首頁喔
2008-06-19 12:4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