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13:10:49| 人氣3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好脾氣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in數學自救班

因為快要月考了,所以開了一個自救班

老實說沒什麼效用,因為我好像沒在上課也聽不懂

 

我要講一件很恐怖的事

就是我手機壞掉了

啊~~~~~~~~~~~~超恐怖的對不對我知道

簡訊全都不見了

有甲的700多封

有乙的400多封

有李正宇的200多封欸

哭死:((

手機現在無網路覆蓋狀態

回台灣修吧,反正也只剩一個禮拜了

 

噢對我們上禮拜接待馬山20個男生韓國人

張恩齊和張婉筠跟他們講電話講到沒錢是怎樣

很能聊欸不是我在講

而且都要用英文溝通

玩一天很開心也很累

也很捨不得他們離開

但是

假日都沒讀書就是了

哈哈

星期一考公民.地科.生物.論孟

張恩齊是白痴

我跟你們說

她把她要帶回家讀的書放在校車上忘了拿

傻吧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想張菱.徐郁絜.蔡瀞儀,還有許育雯.曾仲平.王奕婷.鍾嘉穎

跟張菱約好說是要下飛機就找她

那天晚上睡她們家

隔天就去慶祝她生日

許育雯人約多一點

其實也不用太多

該來的人來了就好

王奕婷是說好要找一群華東人去校門口堵她放學

然後抱死妳哈哈

四婊要一起去西門町啦!!!!!!!!!!!!!!!!!!!!!!!!!!!!!!!!!!!!!!!!!!!!!!!!!!!!!!!!!!!!!!!!!!!!

真的咪修咪修欸

 

 

 

 

 

 

 

 

 

 

 

 

 

 

 

 

 

 

 

 

 

 

 

 

原本以為已經沒那麼想你

原本想說這篇文章的最後是留給另一個他

但昨天的一通電話

你述說著她的貼心卻讓我很吃醋

講完電話看海派和下一站幸福想到的都會是是你

真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其實愛都漸漸淡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唯獨你的淡不光

祝你和她會幸福

在一起了記得要跟我說

分手了也要跟我說

台長:
人氣(33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什麼好稀奇的 |
此分類下一篇:紫襯衫黑背心
此分類上一篇:http://www.play.psp.gun

♤Eating♣...
謝謝你想我*
2010-01-20 19:33:07
版主回應
再客氣什麼= =
2010-01-20 20:2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