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0:27:49| 人氣7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掉那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看一直看
然後眼淚就一直一直滴下來

不會忘記那些的
每天幫你買的宵夜
說好一百篇網智
辛苦好久的肉半報告
還有每天的驚喜
死都要做很久的車去後山埤
幫你擦藥時候我說的話
去你家ㄍㄧㄚㄍㄧㄚ跑來親我
還有去你家我都會說歡迎來我家
有伊陣子都要半夜十一二點溜去找你
記得你說過當我跟你說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家的時候你快哭了
還有每次我都會提高音量的跟你說"我跟你說喔"
還有阿每次我都喜歡說"你知道嗎..."然後你就會說"不知道"{我都還沒說也}
每次我問你是不是有心事你都會說"我有心事而且有兩個左心室跟右心室"
你的笑話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笑你是無敵冷面笑匠
你很愛哭可是我從來都沒有覺得不好因為我知道你只哭給我看
還有阿去你家我都會過敏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去
你看的電視永遠都只有那幾台所以我都常笑你
我記的你說過要跟我一起看煙火跨年的時候我門一起看了好多
你給的圍巾真的超像毛巾的
有一陣子每天早上你都會弄吃的給我
每天你都會接我放學然後再搭很久的601回家
我記起來了285可以從你家到劍潭我已經不是大路癡了
我跟祐德的還有天母的都是好朋友
我第一次削水果是為你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水餃就是你煮的
金仙阿扁食阿嘉義雞肉飯阿還有超好吃的黑糖冰
我門還一起看色戒全場大概只有我門兩個未滿十八歲吧XD
你睡覺都不喜歡關燈
然後都要先測一邊
你不喜歡你的鼻子
很喜歡你的眼睛
你吃醋或生氣的時候都不喜歡講話
你每次發完脾氣都會說你很討厭自己這樣
你很疼我每次都怕我不開心
你很不會說話可是卻會傳很貼心的簡訊
我們講電話總是可以講很久
我記得我把你的手機摔好爛
還把做給你的大象卡片撕掉
又把手鏈剪掉
逼你把我給你的簡訊刪掉
我一直一直都很任性
可是你也一直一直很包容
雖然你曾經讓我很傷心過
不過好險後來你很快就回來了
我真的沒有後悔過
你給的也很充實也很多也很好
我很感動
你給的就像你不會說
卻只會默默的做
我的家人都很喜歡你
我後悔沒跟你姊姊多說幾句
你阿出門都要準備好久像個女生依樣
你喜歡名牌真的非常騷包
你每天都要吃宵夜
嫌棄自己太瘦
還有很多很多

雖然我們都讓對方很傷心過
也都讓對方很難過過
但是最開心的還是沒人給的了的
有你真的很好
我想把它打下來
我怕哪天我會不小心忘了
我不想忘記你了
因為你會一輩子好重要的
你永遠都是我的肉半
肉半是板板也是歐哈納
我真的覺得
愛過你是最好的事了
所以我要一輩子做這件最好的事


台長: 維尼*
人氣(7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板板是我的歐哈納*: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

路人
打擾一下,想請問星際寶貝史迪奇內
OHHANA 這句夏威夷土語
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2008-06-13 15:04:50
版主回應
史迪奇說
&quotOHHANA代表家人
家人就代表沒有人會被放棄或遺忘&quot
2008-06-14 00:1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