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1:16: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聯交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交接
班聯的擔子落到了我們一年級的身上
我是學權長...
學權
也只剩我一個
這裡
應該不會有其他班聯人吧...

說實在的,班聯 好灰暗
第一次高一開會就有火藥味
要怎麼共事
實在有所隱憂
表面上 大家答應了學長
公事公瓣
到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
單就這次的開會 開會之後的輿論
怕怕的...

會後
有人在抗議
為什麼缺點就說我們班的
哦?就我看來每一班都差不多啊
是不是你參與到的多了 感覺多了些呢?
那是不是你在講這個的時候
就是所謂的格局太小了呢?
開會時不是才說過嗎
高一的缺點
普遍格局太小 討論一些小事 誤了大事 沒有遠見
唉~~所謂的有聽沒有懂嗎~~~
囧巴拉的

希望能將接下來的工作做好
反正
學權是可以到處幫忙的組
所以應該會很ok吧

話說我本來真的很想退了
主席不選所謂的家革
有一半也是我鬧的
很黑暗...
因為班聯很黑暗
越來越黑
”沒有大人的世界”會發生什麼事勒...

算了
我想認真做
作好我的學權長
並且
不想讓人認為不選我當主席是正確的
(所謂的我不想墮落...)



台長: 噢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班聯__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給遲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