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1:16: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星期,終於回家

雖然已過零時,卻忍不住打開電腦。



二孝總算破鏡重圓,

謝謝禮物,很愛很愛你們:)



忙壞了的啦啦和校慶,

我們真是棒到炸!

憨兒二人組

乾乾的叫賣賺一堆

強迫推銷,丁丁魚美色難擋。


拉著我的手四處奔波

勇往直前的妳,心驚膽顫的我

真的由衷感動

不是為能多識一人

而是妳為我這麼做

替我想那麼多、、


很對不起,我沒好好把握。


在台北的兩天很不好

好暈、好不舒服、好不開心


被管的很緊很不好

不能自己想去哪就去哪

地不熟,好糟


一直想著電腦很不好

鬧脾氣自閉,難看的好好笑


手機沒電很不好

接不到妳的電話,

討厭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對不起,你們

說要找你們卻走不開腳

書我已經寄了黑貓

後天才會到,

段考要加油。



一點鐘,無助

妳關機,要做什麼我不知道。



台長: ÷ KIN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 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8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