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23:51:3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看!!!!!!!!!!!!!!!!!!!!!!!!!!!

 

 

 

 

 

 

 

 

 

 

 

 

哈哈哈,你們好可愛歐>ˋˋ<

 

我愛你們~~~~~~~~~謝謝>W<

 

特地大老遠跑來 = =+超想救你們的知道嗎

 

好開心雖然被罵了XD"

 

顆顆顆顆顆(跑走

 

 

 

 

 

 

 

 

 

 

今天看見了土星女孩!

 

如果有一天我的耳朵有這個榮幸戴上

 

那真的太美好了~

 

 

 

 

 

 

 

 

 

 

今天看見了勃肯男孩!(我沒打錯歐!

 

整個就是大加分!!!!!!!!!!!!

 

而且他竟然來回走了3次=口=我還以為再也看不到了!

 

我要白色的~~~~~

 

 

 

 

 

 

 

 

 

 

瘋狂被問路的意思

 

要知道問我絕對沒有答案= =

 

從來沒好好跟一個人講過 = =

 

還有我沒有嬌生慣養好嗎=_=為何要這樣講

 

我會努力的ˋˊ!!!!!!!!!可惡

 

相信我!!!!!!!!

 

 

 

 

 

 

 

 

 

 

ˋWˊ機車,要吃好吃的嘴就破洞了

 

好痛= ="而且是醫生弄的(踹

 

粗魯!!!!!!!!!

 

現在在演鬼來電2好刺激!

 

妹子我愛你******

台長: 阿丁☆°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o● |
此分類下一篇:哈囉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是最後的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