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20:17:38| 人氣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日至第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寶寶的處女秀聲樂表演那天的下課
洛思云很嗨一直要我們兩個剛在一起的新婚夫妻拍照
因為寶寶那天穿得很漂亮!!
聽說下次會有新的禮服,好期待阿


今天是除夕,
第五天了,
很莫名的今天把寶寶惹不開心了,是我白木吧
我也不知道,日子久了,我這個忘恩負義的人又是會那麼健忘
不是怎麼了,我也不懂我自己...

起床後幫忙收拾了一點家,下午測試了自己的效果器不同擺設的音色
下午看了一部愛爾蘭獨立革命的片子,挺沉重的
5點多開始包我們家的山東水餃,我跟老爸一項負責桿麵皮
奶奶負責把麵團扳成小麵團,老媽跟大姑姑則是負責包餡
之後撐了很久終於可以吃了,老味道,雖然今年麵皮薄了有很多餃子皮都破了
但是,我只能說,還是我們家的水餃好吃

之後老的給紅包,特別的是,今年有兩個大表哥給了奶奶紅包
讓我想了一下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也會開始賺錢,換我給別人紅包
晚點上演的節目少不了的是打麻將,希望能贏錢阿,2年沒贏了
但是事實證明了,我還是輸了= =
輸了600多...

還是老話一句,日子都過得不差
但是,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是早上讓寶寶不開心了,還是之後我自己想了很多
還是我又手賤,去看了你以前的故事
愛亂想的我又來了,看著你以前的故事,我不知道,覺得我們好遠
我看不到你,卻看到了你跟別的男人照片跟故事
不想要把你管得很死或責備什麼,我也知道一切都是我自己愛亂想
距離,真的好難熬,抱歉昨天半夜傳的那些話
但是我真的那麼覺得,覺得我們好遠,覺得我都快不認識你了
我也不想,就是覺得好陌生,今天不管講電話或MSN都覺得很陌生
儘管你已經恢復了心情,我還是悶悶的
我不知道,也不是對你的感情有變,我不懂,但是又不想再多說讓你懷疑什麼
我不想讓我們的感情有洞,但是距離卻一直在扯這斷線
不自覺得又想了,將來畢業我該怎麼辦,
你說你撐得了,我呢...

對不起,希望我可以快點恢復,我不想這樣,也不喜歡這樣
這段難熬的10天,不論是你跟我都一樣會亂想
重點是我們要一起努力撐下去是吧
對不起,今天說了那種話
為了相遇的那一天,
我們一起加油吧!

埃喔
不知不覺三週月了
哈哈,呆寶寶應該還在看片子,沒關係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就夠了




我愛你寶寶
三週月快樂!!!
寶寶,我等你回來

台長: 哈哈
人氣(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寶
寶寶好感動歐
寶寶說我白目其實自己也很白目(笑)
剩下五天了
加油!!
2007-02-18 10:1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