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07:04:3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此刻因為很多事令我的心如鹿撞,但不忘告訴大家2件開心事。我可以轉回入computing..這個覆習的東西還是不要說那個經過,本來已很氣餒的我又重拾一點署光。

另外上星期五我又去了見工。這是我的第四次了,我已沒有信心去吹自己的knowledge,因為我知這是不可以吹出來。見過工後很頹,那種頹延續了我數天,被人問你將來想做什麼;為什麼想來這裡做。我答得很差。我說將來想作一個插畫家。但那麼又怎會想做網頁設計呢?我便說這是一個渠道去吸人別人,我很想和別人interact.根本我不知我在答什麼;但那一刻我不敢想像明年要找工別人問我的學歷,我能說什麼了。哎~這令我反思了很久。我更不知我將來想做什麼。理想能實踐嗎?

不過,今天他們打來告訴我他們想找我作intern!!我喜極了。其實這份工是貼錢去做,因為summer要給4個學分的$,所以不但沒有酬勞,還要貼學費、車馬費。工作會用很多flash,考試後我會買本書去學action scripting的。不過最不適是那公司三個人都是男+白的。哎~~~i just dun want to feel like i am an idiot...

唯有發奮吧!!

================
發奮

身邊的他待我好為我好
 最怕太快給他抱
 假使彼此運氣不是太好
 愛上也最終苦惱

 這邊的他待我都未算差
 也試過聯想出嫁 結果他戀上別人
 好像來渡假 走過總要回家
 (一樣遺下我
 不過這次劇痛程度增加)*

單身都不是那麼大痛苦
愛錯卻如此可惡 人後悔才算苦

太害怕寧靜會圍住我纏住我
這麼不勇敢 才令我心急揀錯人
營造了緊張的氣氛

原來孤苦都需要啞忍 誰需要賤賣緣份
 最錯的一個吻 開心半晚
 但卻後悔終生
 原來孤苦都可以啞忍
 從前以苦難來特訓
 當午夜都不再怕 種種引誘難吸引
 不哀求熱吻#

Repeat *#

無聊便旅行 別要給他隨便接近
認真追尋夢內那人 誰人和我才最相襯

Repeat #

想以後 孤單都一個人 發奮

台長: 依DN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