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09:53: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更新,因為剛剛搬到新居。一切尚算好,唯獨沒有了豪華的設施。剛剛有了寬頻,又和大家見面了。

大考過後我以為一定悶壞了,怎料我忙著搬家、執拾、清潔,就這樣過了4天。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剛剛看了衣貓,我發現我入不了computing那個major。我不是十分失落,因為我盡了最大的努力、而我也準備了入不到major的打算。也許我還未不開心才能說這些豁達的話。但是photography真的很奢侈,怎好呢?算吧~其實我愛COMPUTING愛PHOTOGRAPHY愛FILM~

上星期見了一分工,希望能夠受聘,好好幫保收入。赤字令我十分苦惱,但越苦惱我便越大花,哈哈~受不了!暑假如果有工的話我不會回來了。大家不要太掛念我!也不要忘記我。

未來兩天我會出外走一走。

台長: 依DN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