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00:40:05| 人氣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湊熱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ICAGO公共電視有個節目叫做 "CHECK, PLEASE"

每一集都有三個CHICAGO的市民

分別各提出一間他們最愛的餐廳

讓其他兩人去試吃然後大家評比

 

那是愛上餐廳的戶長最愛的節目之一

我陪他看完全是愛老公的表現而已

前天我真是愛他愛到最高點

節目結束後的隔天

還跟他去了其中一家所謂"物美價廉"的越南餐廳排隊

 

話說這家越南餐廳位於南邊CHINA TOWN主要街道上

但是戶長出門太興奮   我們地址也沒寫下來

但是戶長信誓旦旦的說他有看過     而且在主要街道上應該很好找

 

我很相信戶長找吃的的功力所以就跟他開車出門

到了餐廳附近發現根本不需要找餐廳的功力

餐廳外大排長龍   形成餐廳眾多平常根本不需要等待的CHINA TOWN裡的特異景象

 

看到人龍    我都已經想回家準備看敝校FINAL FOUR的籃球賽了

戶長卻是快快停好車興奮的說 LET"S GO

然後我們就很笨的加入人龍的行列

 

這一等就是一小時   對吃什麼都沒太大差別的我來說簡直是折騰

而且天氣又是快下雪的冷

不過很好笑的是   這人龍就像是一個小團體

有個SECRET CODE: "NUMBER 26"  

大家不認識但是都熱烈的討論著

因為那是推薦餐廳人的最愛

 

後來當然戶長點了 #26

我點了一個豆腐番茄湯麵之類的

吃完後    我們兩個都覺得CHINA TOWN裡的"祖興麵家"好吃很多哪!

這家餐廳的麵湯頭太鹹

#26 GRILLED BEEF和 SHRIMP加上白麵調配沾醬可能也不太適合有點冷的時候吃

味道也普普

 

還好的是    吃到一半我有點熱脫了外套露出MICHIGAN STATE的T SHIRT

電視上籃球賽也開打了

所以當我們走出餐廳時    很多人替我們學校歡呼呢!

真是太光彩了~~

讓我忍不住挺著個半大不小的肚子還樂得跟大家轉圈道謝呢!

 

既然在CHINA TOWN

回家看球賽前我們晃到一家像小豆苗的零食店買了零食回家關注比賽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

實在是吃太多

肚皮又漲大的癢了起來

今早量裡體重   

不會吧!!  已經胖了16磅了

(因為昨天又去吃BUFFET 晚上又吃了COSTCO的PIZZA還有烤雞翅)

 

天氣快點回暖吧!我要出門運動!!

 

 

台長: 鷺鷥
人氣(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arles
祖嶼我們也覺得不錯. 朋友發現一家底特律附近日本料理的buffet, 我們過幾天要去試試看.
2009-04-07 03:40:53
chris
我們每次看完美食節目,也都很想去湊熱鬧,可是10次大概有8次覺得不好吃,樹林只有2家餐廳我覺得好吃,可是沒訂位就很難吃到,所以就省錢囉
2009-04-07 11:17:36
鷺鷥
TO CHARLES
那家是我和HANK第一次一起吃的中菜館 (在結婚三個月後)
他的雪泥冰超好喝 不過甜又有果粒又大杯
我們每次都點泰式酸辣湯跟一種炒肉片 好吃啦!
你們看什麼時候要來CHICAGO
帶你們去吃老北京 還不錯吃~~

TO CHRIS
只能說個人口位不同
不用排隊不花大錢不太油的餐點我都覺得好吃
台灣的小吃攤最好吃了~
2009-04-08 03:4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