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9:29:25| 人氣2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AGREE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HANK工作很多
我跟他到學校一間有電腦和大桌子的教室
他用電腦做事
我用大桌子組裝婚禮邀請卡 (蠻美的呢!)
工作到五點多
我們趁著還有陽光
開車繞繞找未來的房子

繞了一會HANK突然覺得這樣一個星期六的晚上不夠浪漫
加上之前我們驚覺兩人都要結婚了
我們竟然沒有傳統的約會過:DINNER & MOVIE
由於最近沒有好看的電影
HANK提議去租DVD
我們把車開到湖邊
伴著最近超大的月亮 (最近有MOON ILLUSION)
用他的LAPTOP看電影

講著電影
我提到最近上演的SEX & THE CITY的電影版
原本好好的對話
就在我告訴他我看過全部SEX & THE CITY電視版後結束

然後我們開始激烈的論證闡述...

過程實在太長就不一一贅述
簡而言之
我了解他看到所有有關SEX的東西都覺得是不好的
但我也希望他能了解很多女生看那部片重點不是在"PRONOGRAPHY" (他基本上絕得那部片就是個PRONOGRAPHY)
他覺得那種東西看多了"一定"會有遐想
但老實說SEX的部分我記得的還真是不多

他跟我說他曾經蠻喜歡一個人 (應該是他美麗的助理)
但那人說他想買SEX & THE CITY的DVD
對他來說那是個DEAL BREAKER
他看來非常非常失望他的未婚妻也看那部戲
但提到了我就不會說謊的
如果他不能了解我的POINT
至少我們早就說好AGREE ON DISAGREEMENT

我跟他說MEN & WOMEN本來就觀點不同
我沒有打算去看那部電影
也不會趕著電視重播坐在那看 (現在根本連坐再電視前的時間都沒有)
我看完那部片
知道故事內容 看到另一群人的生活
那是她們的生活態度
我固執的很 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沒有打算過她們的生活
也不完全贊同故事人物的處世態度

我想他還是很失望我看了整部電視影集
還好前一天我們做了第一次的PREMARITAL COUNSELING (之後再寫)
牧師告訴我們有任何問題要說
因為CONFLICT可以是認識對方的好機會
我知道他的STAND POINT
他也知道我看影集的心態(雖然他還是不能理解)

他說他還是很感謝我出現在他生命
覺得我是個很不容易的人 (看了那種片還能FUNCTION正常!?)
他非常的愛我 不希望我"入歧途"
但他想當我丈夫也不只是個衛道人士
他很喜歡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但也會聽他的想法
希望我們能夠一直COMMUNICATE

兩個不同的個體要共同生活真是不容易
但我也很APPRECIATE他願意SHARE他的想法
而且很有耐心會聽我講 (他超愛有人跟他講話)
未來還有很多要翹的事
希望我們能夠維持良好的溝通模式
畢竟那是一輩子的課題

SO FAR SO GOOD!

台長: 鷺鷥
人氣(2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法藍
我愛看CSI.這樣我也好像很糟,因為我愛暴力 ??
哈哈哈, he should take it easy ~~~
2008-06-23 10:52:45
鷺鷥
說到媒體和生活週遭的SEX
他可是沒有辦法&quotEASY&quot的

但他談到我們兩未來的SEX相關話題可是大方的很哩!
(我還蠻吃驚的說~~)

PS今天又有個小辯論
他覺得我的上衣&quot太貼身&quot
但我覺得是&quot很合身&quot
他不會限制我穿什麼(畢竟我也沒很暴露)
但我想他不太舒服 (他說那樣別人會太覬覦我的BODY SHAPE)
加上天氣冷 我就穿上一件薄外套...
2008-06-23 11:32:53
chris
我結婚快8年了,這期間好像有跟同事去電影院看過一次電影以外,好像都沒看過,你們討論的影集我知道很有名,可是我從來沒看過,歐巴桑的心酸
Hank應該活在20年前,那時候都流行寬大的衣服
2008-06-23 13:38:50
鷺鷥
沒看過這部片也好 hank會認為你是心靈純潔的人!

hank說他認同衣服要fit 但是fit跟太緊是兩回事
我跟他說:以他的標準就是所有我認為fit的衣服
每個部位都要加0.5吋才是他認為合適
他說&quotsounds good&quot
我說 &quot那樣的衣服對我來說就是wrong size&quot
2008-06-25 02:0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