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05:07: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TAL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往淡水的捷運上
太陽很大,樹葉搖擺的厲害,可見風也很大
所有的風景都顯得乾淨明亮
這正是出遊的好天氣
差點忘了此行的目的...
找了窗邊的位置坐下,看一幕幕的景色從身旁呼嘯而過
卻都與我無關

突然很想找人說說話
只是想說話
說些無關緊要的天氣新聞或是什麼的
都好
打開電話簿
下鍵一直按

撥出
沒人接

再找一個
還是沒接

怎麼突然大家像是躲了起來一樣

到底要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真的很想說說話

到底是放棄了

回想起來
像是想證明存在的那一剎那
如此而已

回程的路上
依然想說話

一個婆婆經過了我
轉身問我:往士林從這邊搭嗎?
他大包小包的,看起來有點惶恐不安

我親切的回答:是阿~~是這邊沒錯
然後在等待的月台上的椅子坐下
就這樣我們肩並肩坐著

我抬頭看了跑馬的訊息
往新店的列車還有3分鐘到站

於是輕輕的告訴她:
還有三分鐘就到了喔!!

(我猜我只是想找話題跟他説話)

他帶微笑的回應我:
還有三分鐘阿~~

我只給了他一個笑容

接下來的旅程
我們並沒有交談

不過心裡有點開心
還是有人需要我的
雖然
他只是個陌生人






台長: ELisAbeTH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