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1:45:3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6努力排狗洗狗剪狗

時間和我都很匆忙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怎麼好像變的不期待了

只是當要面臨快和妳見面

在高鐵蹲著聽妳的聲音好像妳就在身邊

因為晚點就能捏妳摟妳親妳..

 

台北俗是妳 什麼路都不曉得

或許我該買本台北市地圖

要不然這依舊會是吵架的點

 

一路上沒有擁抱 很生疏

是妳太累還是我想太多

fine 不該這麼在意的

關上燈怎麼睡都睡不著

不是我太淺眠 我只是想要記著妳的容顏

看到這裡妳會不會又覺得我又傻了(笑)

 

517下巴媽看見我問說要不要吃包子

是可愛的小丸子下巴媽邀約我我怎麼可能拒絕:P

而且還俏皮的打開冰箱問我要喝哪種飲料

接著就不停和我聊寵物的話題

雖然一直對我說不覺得dogi很可愛之類的話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幸好妳及時出現 弄弄底片就出門了

 

設計展很好玩 第一次去逛而且是和妳

聊了不少看了很多 真的有股衝動想把軟體學好

也想把自己的東西印刷出來

不過 是哪來美國時間和日本體力?!!

我想我該必須替自己排行程進修一下了:D

 

和妳二技的同學吃飯

大家都會嘲笑妳 而且我喜歡我站在旁邊幫笑嘻嘻的妳們拍照

義大利麵很好吃但鹹了點 濃湯很好喝但奶了點

氣氛很好所以其實這些東西都可以忘記 呵

又回去一館逛逛走走

貼心鬼妳都會幫我揉揉捏捏害怕我會累

但喜歡和妳一起所以怎麼都覺得OK

 

晚上去見林佳華 妳肚子餓到臭臉

ㄍㄨㄚ說我們合照好不像情侶

突然想到這三天下來合照還真的很少

so sad 就像妳明明離我很近我卻不能抱著妳一起入睡的那樣sad ..

 

親愛的對不起 我的態度又不是妳喜歡的了

那些都是可以變的 別偷偷扣分好嗎 ..

轉頭掉頭走是不想讓妳看到我那麼懦弱的流淚

很多話很想說的在那時候妳問著我

只是 ... 妳對我真的好嚴厲

嚴厲到一切都快瓦解我還拼死命的撐著

沒辦法 我的極限大概是死亡

可能到最後一口氣我都還會死ㄍㄧㄥ著

 

dear 我很想妳 請妳想想我的好

別再刺我的心 別再對我冷言冷語

好不好 ..

 

妳會不會發現更珍惜我對妳的喜歡

台長: 黃臉婆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us |
此分類下一篇:519
此分類上一篇: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