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22:09:0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有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去了一個什麼「梵高颱風」又來個什麼「科羅旺」颱風,希望它帶來台北下雨又不肯來,老是在南海打圈圈,真是不夠意思。

台北快要限水了,聽說我們這裡是不會被限到水的,這樣子就寬心不少,今年特別熱,所以冷氣機運轉個不停,今天看到自動轉帳扣款,總數三十幾萬的電費,真的讓我內心竊喜不已!看吧,不給我裝冷氣還不是用掉他們許多電費,我也不願意幫他們節省,看吃虧的是誰,所以「得罪土地公說會養無雞」,誠哉斯言!

今天去了公司開了一早上的會議,其實也只是大家交換心得罷了,這裡的情形大家也都有所耳聞,老總也直誇我這個知名度打得響亮,至少他都認識我了!再假以時日努力打拼一下,咱那老董植野克彥桑想必也會認識我啦,哈哈哈。。。

中場休息時段,阿吉已經來電轉告老爺爺到處找我,等到回到案場我才回電給他,想必他又去榮總照顧他那個大包袱老先生了。七十幾歲的老爺爺照顧九十幾歲的老先生,倒也是一幅和樂融融的景象!老先生據說是跟著老爺爺的父親一起到台灣來的,沒想到竟然這麼長命一直還活著,不過大概是差不多了吧?

開完會結束已經時二點多了,突然覺得肚子餓得兩腳發軟,想必是最近吃的皮膚病的藥有副作用吧?早上在善導寺捷運站裡喝的冰咖啡及麥片吐司,不會有問題吧?想到老爺爺有事找我,匆匆的趕回去在大陸妹的麵攤連嗑兩晚滷肉飯及一大碗蛋花湯,終於覺得舒服一點了,可是變成肚子漲得難受,真是暴飲暴食!

明天要召開臨時住戶大會,討論到底要不要拆?如果要拆天花板,要怎麼拆?如果不願意拆天花板,要怎麼裝?一拆一裝之間,我已經可以預見明天應該是人數不足流會。其實流會也是司空見慣了事情,因為冷漠的大多數人,通常是不願意發表意見,不過你作出來的東西沒有正中下懷,那你就完蛋了,沒完沒了的流言黑函滿天飛。

今天為了要丟垃圾而準點回家,不過還是遲了一步,垃圾車已經收完垃圾正往底下走去,趕緊回來騎了機車抓了一大袋垃圾追了出去,因為放了三四天了,已經開始要臭氣四溢了,今晚一定要處理掉。衝出路口,好在垃圾車正在路口等紅燈,剛好尾隨而上,處理掉許多天來傷腦筋的垃圾問題。

兒子本來是說好他今晚要洗衣服的,看在今晚買了廣東粥回來當晚餐的份上,等一下還得去接他的另一半,家事還是由我一手包辦好啦,順便也把衣服給收了、曬了,好久沒有當「真正好男人」了,滋味真好!怪不得今晚樂透採開獎中了三顆星二百元,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台長: Uncle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