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6 04:39:4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小兵手記(五)4/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台一週年感言:2002-04-26 12:50:51看到這則印記,算算也一年了,會在明日報個人新聞台這裡開台,起因是當時人在新營君管商務大旅店,窮極無聊,才會想到說把過去、現在及未來作一番總整理,訴諸文字,或許可以給子女們知道他老爸是這樣子成長的,所以取名為「驀然回首」,意指人過五十,再活也沒有這麼久了,留些隻字片語,或者也可以給子孫們當作紀念。(想得可真長遠啊~~:P)那個站台網址是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uncle/index.html 後來因為「驀然回首」讓人陳悶的感覺又改為「陽光燦爛」,也因為二號機經常掛站,無奈又開這個新站台,也是不得已的事情。

或許寫下來的這些片段,對於網友們來說並不足掛齒,也沒有什麼意義,但是對我來說,大家的鞭策卻是我不斷寫下去動力的來源,如果都沒有人來看,或許早已經因為事情忙碌或者偷懶棄站而去了。不管如何,各個舞台上面的表演者賣力的演出,真的需要廣大讀者的迴響,否則將無以為繼!但願將來有時間多逛逛各站台,也給搏命演出的舞者熱烈的掌聲。

昨天意外的醉倒真是始料未及,也佩服「約翰走路」不會讓人有宿醉的痛苦,今天仍然若無其事的過了一個休假天。雖然是休假可是也忙得很,先是兒子弄丟了我的車鑰匙,因為防盜系統無法消除,不敢開車門。賣我車子的胖輝在電話中教我連續開關電門十次,就可解除防盜系統,我卻因為防盜器哇哇叫慌了手腳無法如願,乾脆拔掉喇叭線去南陽修車廠處理。未料等到保修場再測試一下,竟然被我解除了防盜系統,換了一把遙控器索價一千元,讓我心疼不已!想到我要站哨十個小時才換來這個價碼。

換了鑰匙型的遙控器,是要重新複製鑰匙的,隊員黃包車駕駛「速巴陸」是土人的同學,介紹我去找阿富的店配鑰匙,說是他介紹的原價一百元,收我八十元,所以速巴陸的面子價值二十元。哈哈哈。。。

下午在馬場找到「飛馬」與「龍王」正在山上架構鐵厝,想說過去幫忙卻也幫不上忙,帶了兩杯珍珠奶茶過去慰勞一番了事,自己在一旁沒事做,心想說最近司機座邊玻璃門升降機似乎操作不太順利,於是借用了工具拆卸門板,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仍然無法順利拆卸,還勞架飛馬與龍王放下手中電焊的鋼樑門窗,過來一起幫忙拆門板。

終於把側邊門板給拆了下來,調整半天卻是無法恢復正常,連萬事通的飛馬也說沒辦法了。於是乾脆帶著拆下來的零附件,尋求汽修場的師父收拾爛攤子。修車師父直誇說他也喜歡顧客先自行維修看看,如果不行再來找他們,其實該拆的都已經被我們拆掉了,他當然樂得輕鬆囉!

經過他檢修後發現升降機馬達已經燒壞鬆脫,如果要趕時間,乾脆整組換掉比較划算,要價二千一加工資三百,共兩千四百元就又刷掉了,真是花錢容易賺錢難呀!我看著那副換下來的車窗玻璃升降機,除了馬達組鬆脫無法正常運轉之外,竟然整組就汰換丟掉了,真是夭壽的浪費喔!修車師父也自嘲說他們只配說是裝配工而已。

今天回到家才發現我有帶像機出門,卻都沒有拍照存證,真是扼腕嘆息不已!台北今夜開使下起大雨,明天上班又要麻煩了。回到碧潭想說最近經常因為鬧鐘出問題害我遲到,索性買了一個新的九十九元,如圖很可愛吧!另外「少林武功蓋天下,出名傳統傷嗽藥」的「十八銅人行氣散」也一併分享吧!每個人各吃上一瓢,可解SARS之毒。。。。。今天市立和平醫院隔離十四天,許多醫護人員舉白布條抗議,全程還實況轉播,真是莫名其妙!

台長: Unc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