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23:00: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兩天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過夜三天
為了星期六在桃園長庚大學考試
最後的星期天
在電影院 看了[七劍]
還不錯 但是我比較在意小說梁羽生
我很想看那個姓楊的系列 他的兒子的那個
可是只看書名 不知道如何找到

在台北我喜歡和厭煩的現象
回想起來的果然都是討厭的
說起來所有的厭煩都是因為人的緣故
真混蛋---------
我幹麻對人在意
我只是一個個體
何必拘泥於其他存在
要是我能獨自走在陌生地方
也許就不會排斥人了
因為厭惡人也是厭惡自己的無能
排斥別人的目光是不能接受自己
自己的世俗心反射他人身上

事情生在自己身上
就無法準確判斷
現在的我很好
只是有找不到工作的疑慮?

台長: ineal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