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4:14:5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就給我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那是終點?

我只不過是一直在尋找。

我摸到我們的回憶,

真實到極點。

在那之前,你一直都牽著我的手。

你的嘴角在笑,

那個我最熟悉的你,沒有一滴淚。

我們一起聽著音樂,

手牽著手,這段日子裡,

你都有快樂嗎?

雖然我看不到你的淚,

但為什麼別人都說,

你不快樂?

但這,卻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結局。

你願意再一次和我牽著手,

陪我度過春夏秋冬,

給我微笑嗎?

誰說那是終點?

我知道還有更多的持續。

當你給我擁抱,我就會給你一個吻。

你還在想什麼?

這一刻,我想來一個擁抱。


台長: 淡月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