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16:55:1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毎日日誌真正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四年這麼走過來,真要感謝許多人
謝謝嚴厲的湯老師和施登登
龍門的小惠和柏老
如果不是你們的督促
我可能大四真的很放肆的在過日子

考上研究所後,回想起過去三年的生活
真的覺得自己的表現有所成果
當自己的努力和表現有被他人看在眼裡
就會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存在著

只是觀望未來,仍然有所躊躇
不只是面對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已經有所預期,也許過不了多久
重要的人將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有些事情,想抓也抓不住
也許大哭一場,是用來緬懷還是
只是剩下一個人的生活

今天是我們一百體表的二審
很難想像
當初坐在節目中當表演人員的我
如今搖身一變負責人
和我的搭檔在所有表演人中起立面對老師
一字一句的指教
只知道任務只有愈變愈難,如何繼續下去
如何處變不驚,冷靜思考
很難不先慌亂一場

但是想想這些學妹和同學們
就覺得自己要再努力
體表真正感謝的是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節目~
沒有你們,我就不會有這樣的牽掛
必須給你們一個交代
這是我們的責任

傳承在這裡
將自己的夢想和精神交付給學弟妹們
就如同97的皮皮和靜如
給了我這個夢想


台長: 官方規則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