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4:55:5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日誌一期一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只有在特別的日子,我們才會再次相聚。也許一五十年後,當我們談及大學生活時,當初的我們,依然是彼此的話題。一段時間懷舊一次也就夠了,剩下的存放在心底,好似陳年老酒,時間愈久愈溫醇。發誓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名字,希望你們幸福。

我覺得,帶男朋友來女孩子的聚會,是一件讓男生吃苦的事情,所以我這才問問妳,當初真沒料到他會來,說不定是因為男朋友的關係,欣諭才無法大吃特吃吧?!因為顧及形象!(玩笑)本來就有想過應該是學長自己想來的,所以只是對妳再次確認,他真的很努力的在融入妳的生活,每天罵人的女朋友也有快要哭出來的珍惜感,和每天對他兇的罪惡感,代表妳真的很愛他,也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剩下的就只有彼此的信賴感。拜託,你們的相處模式可以少罵一點嗎?(呵)。

部落格專用相簿




為自己所學出國一趟必定會受益良多,我也好想為自己所學做一個見證,除了跳舞還有別的嗎?不禁懷疑起自己的專業,於是想到了之前上的動作技能學習,練習使不協調變成協調,我覺得這個滿有趣的,因為教跳舞,就有人會說自己肢體障礙,可是還是學得起來,游品瑜說自己左邊障礙,還是練得起來,關節閉鎖性慢慢到關節自由度大增,可是我現在沒有辦法排練出一個有效的練習方式,是很可惜的。學得還不夠多吧,一切實務若歸回學理,不知道能不能想一個好辦法,讓我的學生在短短三天內變成大明星。

那些一直困擾著我的事很難拋諸腦後,想要勇敢面對卻又畏首畏尾,雖然知道自己會傷痕累累,還依然往前,我可能不會選擇這一條路吧,有些事是可以放下身段,有一些不能,當心中充滿打擊,情勢又不站在自己這邊的時候,原地打轉也許可以自保,衝鋒陷陣也許能殺出一條生路又或是羊入虎口般踩入死穴,但總比撤退來得好,撤退對我來說,輸了面子,也輸了裏子,就算逃過一劫,也活的不光彩了。

台長: 官方規則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