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23:43: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日誌擊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不想當個累贅啊!我當然知道自己的錯誤,一粒米壞了一鍋粥,籃研的學長姊很優秀,卻可以因為我吹一場比賽,而壞了名聲。當你們不斷的告訴我:沒有關係....我就愈內疚。是可以不在意,李玖哲說的不一定對,但我卻沒有立場反駁他。沒錯,要人家尊重我的專業,首先自己要先尊重自己的專業,要別人不說你的閒話,首先自己要先要求自己。我很愛哭,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我把事情看得很重,我活在他人的眼光之下,緊緊的被包圍,被束縛住。


今天練完原舞,我知道籃研的學長一定都知道了,不誇張,體育系連播網,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一走到體育館大門口,總覺得每個人的眼光都在注視我,是覺得我沒有能力?承受不了壓力?等著看我崩潰?我敏感,我被這些眼神嚇到,於是我拔腿狂奔,衝回宿舍,全身狼狽。我當然知道我想太多,或許我是真的太在乎。說穿了我就是愛面子的人,我不想服輸,我好想證明我也可以做得到,不是因為被嚇到,是愧疚,是氣自己,沒有掌握這場比賽,是不尊重自己的專業,我好氣自己,好氣,為自己的無能沮喪,為自己不服輸的傲氣哭泣,身為女生,我不想被別人看不起。


我要進步,我要再努力,總有一天,我相信我可以掌握我自己的專業。









阿芬生日快樂,雖然我真的不怎麼喜歡你,但是虛偽的我,仍然以微笑對你。今晚,我要去貓空,再來一趟知性之旅?錯!早就想去了,但是最近真的是太忙太忙太忙,每天晚上都要練體表,晚餐時間是我的網球時間,好久沒有和朋友好好聚聚,說好ㄚㄆㄧㄚ回來要幫他接風,哈哈,藉口罷了,真的只是想出去走走,高中有一位英文老師說,晚上睡覺真的是浪費光陰,現在竟然真的有這種感覺。我現在,在把握時間,把之前沒有玩的補回來。去走一走也好,一直悶在這裡打轉,我也讀不下書。
學長到台南去考網球教練證照了,我很花痴吧!我是假勇敢,因為根本沒有人知道這個網誌才趕把照片放上去,我正在一步一步採學長走過的路,我現在也在學棍,雖然現在還在懵懂階段,但是有個目標,耍起棍來總是很滿足,甚麼時候你才會注意到我呢?很多學長再練武術體表,一群大男孩玩在一起,總是不會注意到有個女孩在旁邊的。現在就自然一點吧,隱藏我的感受,就怕我的心思被你看透,這樣似乎會把我的真心葬送,這是陳琦真的歌,哈哈,太多的思緒就是因為太想靠近你,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台大馬拉松阿,弄巧成拙,不過總不會每件事情都很順遂的,有時候猜著學長的心也很好玩,現在這種感受,我覺得很滿足了,不想被看穿阿,我的心,但是卻又想要吸引學長的目光,我真的是很矛盾。不想強求,自然就好。

台長: 官方規則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