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01:03:5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日誌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思,這真的是一個謎,我不懂為什麼要喝酒喝成這樣,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喝酒才開心,我不懂為什麼一個女人要在大家面前沒有節制的喝酒,然後又讓別人操心,我不懂為什麼女人一定要表現出柔弱的一面,我不懂為什麼女人需要男人照顧,我不懂女人和她們的女性朋友間到底有什麼約定,要這樣彼此互相體諒,彼此加油,希望聽到女人的意見,卻又再次吞忍。妳們都說,等到我有了另一半,也一定會哭著找妳們,我不知道,這樣讓我害怕,我喜歡的那個人,他很忙吧?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虛無的,是彼此需要的時候相互體諒,也許在最寂寞的時候,他剛好就在那裡。我不怕孤獨一人,但是也許有他的陪伴,似乎比較可以有存在感。是我想得太美,我不懂感情這一回事,不懂得怎麼給戀愛中的人意見,我只是覺得辛苦,為什麼來來回回那麼多次,為什麼猜測對方的想法,如果是這樣我不要愛情,寧可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懂愛情?妳們懂嗎?到底如何?女人在愛情中還是有自己的空間、女人在愛情中還可以是自己,女人在愛情中可以孤單,女人在愛情中允許自己飛行,而他,只是陪你飛翔而以,他不能決定什麼,因為,女人還是要做回自己,為自己做決定,決定他是不是妳的MR. RIGHT。


情傷,只有時間可以買回過去的時光。在分分秒秒過去後,再一次回想當初的衝動,我相信妳一定是覺得幼稚的。心中無法沉澱,你們都沒有整理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所以到現在,事情變得雜亂無章,沒有整理過的感情,放置久了,並不會像酒一樣愈沉愈香,而是在糾纏不清的情節裡,無法脫困,你們都沒有自由,因為妳們沒有清楚的了斷,所以你們都是對方的束縛,我最討厭,曖昧,這是一種藉口,為自己的孤寂買醉。我無法救妳,請自救,因為心中的疙瘩糾結不清,我只是旁觀者,一個祝福,一個垃圾桶,歡迎妳傾吐,但沒有辦法給妳半點回饋。


單戀,或許是女人最初的幸福,一種夢想,無法停止,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每一天都是微笑的開始,有一個目標,有一個心儀的對象,他在心中,被埋在心中的秘密。但也讓她變得神經質,不斷的懷疑,不斷的抽絲剝繭,像偵探一樣打探,到最後,發現這樣的自己很三八,開始討厭自己,最後,厭惡自己,覺得自己的可悲,因為就算靠近了,他還是不會為頭望她一眼。但是現在的她,變得好開朗,好開心,在給她一些時間緩和吧,畢竟,喜歡一個人要有勇氣,也很難。


抓住現在的幸福,但是不要忘記做自己。

台長: 官方規則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