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11:34:37|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要用什麼詞語來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我的腦袋就像洩了氣的氣球 裡面什麼都沒有

你說 過年希望我陪你

好 我不去上班我陪你

但是我們卻是在你家睡一整天 一整天.....

你說 出去玩都會花錢

好 確實真的多少都會花錢

但是我們可以去看看風景 拍拍照片啊.....

你說 你明天要帶前女友出去玩

好 我答應你

但是我哭了

沒有不信任你 只是有一種很怪的感覺

我問 她有男朋友 幹嘛不叫她男朋友帶她出去玩

你回 因為她男朋友不理她

我問 她男朋友不理她 管你什麼事

你回 就帶她出去散散心啊

我不懂 她幹嘛不叫她其他的朋友陪她出去散散心

而是叫你陪她

我都騰出我的時間陪你

你幹嘛還要去陪她

我沒有不信任你

只是個感覺問題

我為什麼要讓我的男朋友大過年的去陪別的女生

而我卻在家裡發呆沒事做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3之前 |
此分類下一篇:比較
此分類上一篇:一週兩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