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2:28:1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腐女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森里,誰叫你要怎麼可愛!怪不得宇喜多要對你出手,連我都想出手了>\\\\<)
是人類就需要一點愛情的滋潤吧! 唉……


森里:不過體溫這樣傳過來令人很安心!
(只是手握手而已,大家不要想歪了!)
但是人的體溫真的很神奇,
所以當我傷心難過時,
我總會抱著一個人,
但是現在,
可以讓我抱著的人,
都不在我身邊了!


茼井:椋也我喜歡你!
(哪有人霸王硬上弓之後才表白的,真是惡劣!但是椋也似乎也沒差。)
愛情故事,愛情故事,
人類的生活每事都脫離不了愛情故事。
會不會世界上有個地方,
沒有愛情故事?
那我一定要去那裡居住!


【腐女之愛的放送播報】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信腐者得永生 |
此分類下一篇:腐女之五
此分類上一篇:腐女之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