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7:41:22|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這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 靠著我那笨拙的手 

 換了衣服褲子、綁了頭髮(真不方便) 準備上班 

 因為沒辦法騎車 只好冒著大風大雨走去等公車

 這一路 走的真艱辛-"-

 該死的風 吹著我的傘 左手又沒辦法用力抓住傘

 所以 我的傘壞了!! 也開花了!!

 該死的雨 一直打在我的褲子、袋子上

 淺色牛仔褲瞬間變成深色 

 腳的傷口 也因為褲子濕掉而痛了起來

 終於到了公車站牌 等了等 沒公車

 之後一輛計程車開過來跟我說:『今天沒公車喔!』

 該死的 我花90元坐計程車去上班

 到了m 理所當然的 我又去了一窗

 那裡真是 戰場啊!!

 打開窗 雨就打進來 風也吹進來

 該濕的都濕了 螢幕 耳機 桌面 還有我

 又濕又冷 我會不會感冒呀>"<

 還有 大家是不是都愛颱風天來吃m啊?

 車沒有間斷過 ㄧ直來一直來 大排長龍 快瘋了我!!

 後來 因為颱風的威力實在是太強了!!

 所以m決定 提早打烊~

 但是 車還一直來 ㄧ直來 ㄧ直來………

 還好後來有人去擋車 要不然 我大概還在m吧!!

 唉…… 明天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呢??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13之前 |
此分類下一篇:那天
此分類上一篇:傻了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