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15:42:13| 人氣9,03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しさの花嫁_凱莉新娘的美麗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凱莉新娘的大喜之日,安置好寶貝們,清晨三點鐘,我們從三峽出發,抵達桃園尊爵大飯店,天還是濛濛的黑,在只有一盞燭光的房間裡,開始布局今天的美麗。

 

 

漂亮的臉蛋,穠纖合度的身材,能服務到像凱莉這樣的新娘,相信是所有新秘的心願。凱莉是很用心的新娘,在新秘網站結緣後,從試妝、溝通造型、挑選禮服,她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從討論中,我抓出了她要的感覺,幫她設計了今天的三種截然不同的造型。

 

早上七點鐘必須進房,所以我們要從三點半開始奮戰,凱莉有著漂亮的額頭,所以第一個造型選擇將瀏海梳高, 增添時尚感,呈現名媛氣質。眼妝是淡淡的粉紫色系,唇妝是淡淡的粉藕色,完妝後奶奶、媽媽、婆婆都稱讚說好自然,好漂亮呢!

凱莉選擇的是台中華納婚紗的LA SPOSA的白紗,精緻度夠,而且禮服很新,沒有摩擦過的痕跡呢!這套禮服的頭紗是特長型的,拖得長長的頭紗很是華麗,但是走起路來也很辛苦,尤其在鋪了地毯的走道上還有被往後拖的感覺,還好迎娶的時候戴的是一般的短頭紗,在等待宴客進場的時候,凱莉還在房間走道練習了一番。

飾品方面,配合短頭紗的造型,在兩邊側邊放了不對稱的白色茶花,進場時則完全靠長頭紗就贏了。婚紗公司很貼心的準備了"大套"的項鍊,幾乎包住了整個脖子。進場時換成我幫凱莉準備的珍珠造型項鍊。凱莉很喜歡,還笑說我怎麼不早拿出來。這組飾品搭配上禮服,讓凱莉的肩部線條更優美、胸線感覺更圓潤飽滿。

第二套敬酒造型,都是我很喜歡的元素,雪紡、亮片、鑽...,亮粉紅色很美,穿梭在人群中,很難不是焦點,考慮到敬酒的行動性,我們挑禮服的時候的優先考量是好行走的,為了跟前來祝賀的賓客近距離接觸時有親切感,我設計了親民的造型,因為禮服本身就很有型了,頭上就不要太花俏了,加長的大捲髮,配上現在最夯的蝴蝶結,先來看看側邊還有後面的造型,真假(髮)難辨吧!原本梳高的瀏海變成了側中分,恰到好處的長度,修飾了新娘很在意的圓臉。

 

最後一個造型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敬完酒之後,馬上直奔15樓換造型。凱莉想要華麗的送客造型,在眼妝上作了一些手腳,除了在眼尾加深,加上深紫色眼影之外,再加了一副我幫凱莉設計的假睫毛。原本只是超濃密型的睫毛,貼上了粉色紫色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可惜忘記請攝影師幫我拍裝在凱莉眼睛上的特寫,當她眨動眼睛的時候,你可以看到光芒在在眼神中一閃一閃的,真是美呆了,相信在送客的時候,來賓都被凱莉閃亮的眼神電到了吧!宴客結束後,這也變成了我送給凱莉的新婚禮物了。

 

送客的禮服其實很簡單,但我們要讓她變得不簡單。髮型因為要換裝沒有很多時間換假髮,直接把第二個造型的長髮夾起來,再戴上小禮帽。這個華麗又俏皮的造型還有一個畫龍點睛的地方,就是肩上的澎澎紗,這可不是禮服的一部分歐,這是我特地幫新娘訂作的澎紗,如此一來,脖子上如果再加一條項鍊,就變得多餘了,就讓女人最性感的鎖骨,以原始面貌見人吧!

 很高興凱莉是農曆七月過後的第一個新娘,讓我對於後來結婚旺季的開始,有了很大的信心,每一位紫玄的新娘們,一起度過人生中最美麗的一天吧!

更多的婚禮紀錄照片請按這裏聯結

台長: 紫玄

佳伶
水喔!
2009-10-06 20:24:30
阿少
好漂亮得新娘
連眼睫毛都閃閃發光~
婚紗真得好美喔~
2009-10-10 14:37:01
花*花
新娘好美喔!
新祕的技術也不賴喔
2009-10-11 11:23:47
洧绮
哈囉~請問一下喔~圖二你幫新娘子用再頭髮上的髮捲去哪裡買的呢??
2009-10-16 17:44:16
版主回應
你可以到美容材料行買到類似的東西,我也可以幫你代購歐,
2009-10-19 16:5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