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7:33:47|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felia’s show~2007秋冬美容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演是一件令人振奮的事,小時後的鋼琴檢定,舞蹈表演,大學的戲劇展,上台前雙手總會微微的發抖,這一次不同的是,還蠻自在的

凡事事前的準備很重要,這次的秀來的突然,九月初我才得到這個訊息,三天的時間要交出設計圖,題目是,季節的交替,題目有點難,我想表現的是夏末初秋的感覺,有點冷有點熱
後台十分寒冷,幫我的MODEL披了條披肩


一早六點就起床,十點半的秀,七點要開始化妝,自己先隨便畫了很粗的眼線,沒時間精雕細琢了,倒是前一天作了手腳的指甲彩繪,另外再放一篇給大家看

大約七點半開始,到九點半,兩個鐘頭化妝,做髮型,然後匆匆的收拾到會場準備,
突然看到MAGGE老師拿著針線說要縫裙子,我去借了訂書機,三兩下就把裙子變成澎澎裙
比起上次歌薇髮型秀的名模,這次的MODEL身高比較有親合力吧
上台前最後的修飾
開場前確認走位
總覺得我的MODEL走得最好
MODEL牽著設計師出場,挺妙的感覺
特地為了SHOW製作的甲片,閃亮亮
再另外放細部照
專業的MODEL一看到攝影機就擺出各種美美的POSE
設計師和MODEL們

更多精采的活動照片請到ofelia的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ofeliawang/022/

台長: 紫玄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