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3:38:0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在水面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十四:29-30
耶穌說、你來罷。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裏去.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疬說、主阿、救我。

行在水面上
正是這幾天我的經歷
頭痛快裂時
仍然要上裝備課程
我如果離了主
我幾乎快撐不住了

行在水面上
正是這幾天我和聖禾的經歷
海格牧師特會
到每天聽到數不清的見證分享
都在告訴我
神祢有多麼奇妙

那彼得呢
每天跟你在一起的門徒
行在水面上的心情又是如何?
為什麼也會失去信心呢?
不是應該更有信心嗎?

基本上
我真的很佩服他
從船上走出來的那幾秒中
他所需要的勇氣
真的是我打從心裡已經超級佩服了

今天
我再次想
如果是我
我甚至連船可能都跨不出去吧!

一個每天跟隨你的彼得
都在行出水面的瞬間
一閃神就失去了信心

一個每天經歷你恩典的我
何嘗不需要更加努力
更加儆醒
更加讓自己活在對祢的信靠中
活在一個
習慣祢行超自然神蹟的屬靈氣氛中

我要
活在一個
習慣神行神蹟的
超自然屬靈氣氛中

每一天
都行在水面上

台長: 老爹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