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0:57:0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選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四:19-20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

耶穌呼召門徒
是當時候唯一僅有的
那時候的老師
都是在家裡等著學生來找
像類似孔子時代
像保羅在加馬列的門下一樣

只有耶穌
到了岸邊
呼召彼得、雅各、還有其他所有門徒
是那時候
唯一僅有的
老師自己找學生

如今
我也有一個很深的體會
耶穌用祂自己方法
來尋找祂的門徒
尋找他的僕人

每一個人都可以說
我要緊緊跟隨你
不過
唯有神親自來揀選門徒
祂在尋找
能合神心意
能被他所用
能謙卑順服
能順從教導
能耐心等候
有受教的心
有顆無偽的信心
有顆無虧的愛心

神親自在揀選門徒

今日

仍然

如此


約十五:16
耶穌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台長: 老爹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