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7:38:2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廠是個禍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了酒廠
一上車
大家就開始HIGH了
聽了舞曲在那邊跳舞
很白痴
到了目的地
馬上就開始參觀拉
其實沒參觀什麼
而我聽不懂
也不太想看
到了自由時間
大家開始逛酒
買酒拉
而我就尋找瓶子奇特又怪異的酒
但是我猶豫了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喝
只買了幾個
也買酒粕面膜
哈哈
敷臉敷臉拉
買完就開始吃了
好笑*
東西都是紅色的
有貢丸.麵條.香蒜麵包.香腸
都是因為紅麴
不過不錯吃啦

到了學校
整個就是累


之後上社團到一半
回到教室
酒味******
幹幹幹!
而且朱先生
給我發酒瘋
挺想打他的
我一進教室
居然就嗆我
說什麼拿酒瓶札我
桌子倒的倒
玻璃一大堆
不會喝
就不要喝嗎
發完酒瘋
就在哭
又吐來吐去
害我差點也跟著吐
噁爆了

而那些人
也都喝了
臉紅的根猴子屁股一樣
愛喝
哀...
沒被記大過就好
老師眼睛有瞎
剛好
看到那個鳥樣
有討厭到!
算了算了..
放學又下雨
賤賤賤
   [玩屁?]

台長: 是 妞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