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6 23:05:3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t// Love Causes P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前進 你會先踏出這一步嗎?

希望你會 相信你會 開心你會

You start, I start

開心能有你的畫面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不用擁有你 我也是開心的

開心能在 心中跟你相遇 跟你接觸

或許 沒有真正的開始就不會結束

或許這樣 你要離開 我才不會痛

5年前的那場葬禮 葬掉了我的勇氣

和人過於親密的勇氣

每每提起那天的景象

每每想起相處的畫面

不受控制的淚珠 一串串的滑落

愛情傷不了我 你傷不了我

但 離去 這個感覺 這件事實

傷的我 好重好重

哭的我 好累好累

御飯糰:

不知道默默流淚的我

會不會讓你難過

會不會讓你放不下

我不想你難過

想讓你好走

寶貝, 你的離去

是我永遠無法結痂的傷口

是我這一生最想抹滅的記憶

台長: Whit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x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Taipe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