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12:53:26| 人氣4,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島-乘風破浪之賞鯨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8月底9月初,Ei-Mon前往冰島環島一周,抓住了最後的旅遊季(通常到9月中,大眾運輸工具就會停了!)雖然是蠻久前去的,不過大家還是加減看一下囉!

Ei-Mon的第一站就是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位於冰島的西南方。由於Ei-Mon的朋友還沒到,所以就先自己在首都閒晃,也參加了第一個團──賞鯨團!

報名的方法很簡單,就去旅客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刷卡付費,當天早上報名即可!Ei-Mon參加的是中午團,早上時先在Hostel吃完早餐後,就在附近閒晃,但實在沒有什麼有趣的地方,所以買了午餐就提早到賞鯨團的集合地點去了! 也可以參考網站http://www.hvalalif.is/

PS:這裡的好多房子都是鐵皮屋。。。你發現了嗎!?

集合的地點是一艘船上,挺有趣的!但由於真的太早到了,無知的Ei-Mon就問了工作人員是否可以吃午餐,工作人員大驚,告誡Ei-Mon千萬千萬別吃手上的三明治,還問了我幾點吃早餐的。。。當時其實搞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工作人員又問了我是否會暈船。。。由於Ei-Mon並沒有參加過任何賞鯨團,只有搭過短程的觀光船,所以只能說不知道!好心(?)的工作人員就拿了一顆白色小丸子的暈船藥給了我,叫我上船前半小時(?)前吃,不然等一下在船上很不舒服!
 
Ei-Mon只能說,好險好險好險!我沒吃三明治!我有吃暈船藥!因為這是生平第一次經歷過如此的大風大浪!這是Ei-Mon第一次搭船速如此快的船!一路狂飆!Ei-Mon幾乎不能站立!好險當天天氣不錯,所以不至於風浪很大!但是船身搖擺,Ei-Mon還是站的東倒西歪,必須要抓緊船桿才行。。。雖然當天天氣不錯,微風徐徐,氣溫約5-8度,Ei-Mon還是全副武裝,穿了滑雪外套、雪褲、靴子,但是我只能說好險,因為海水會整個從天而降,從頭濕到尾,有些第一次參加的人就淋的很慘。。。

由於一直沒有看到鯨魚,所以Ei-Mon就在船艙裡面休息。裡面有一位遊客真是讓Ei-Mon嚇了一小跳。。。他在吐!吐不停。。。船稍為搖晃一下,他就又。。。嘔。。。嘔。。。嘔。。。看到這位遊客,Ei-Mon心中只能說好險!我有吃暈船藥!我沒有吃午餐!不然我可能會跟隔壁的小姐一樣吧。。。

而至於保證看到鯨魚的賞鯨團咧!幸運的Ei-Mon當然是沒有看到!不過工作人員有一直喊說遠邊有鯨魚~大近視眼的Ei-Mon當然怎麼看都沒看到~哀~當然呀!雖說是保證團。。。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再去參加了吧!真是~心驚驚啊!

遊後碎碎念:Ei-Mon告訴媽媽關於吃了暈船藥的這件事情,Ei-Mon的媽媽說~難道你不怕對方給你奇怪小藥丸嗎?!所以在此奉勸大家,還是要自己帶比較好喔!





看完了賞鯨團後,一起來看美麗的夕陽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i-Mon
人氣(4,291)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是北歐耶! |
此分類上一篇:芬蘭Rovaniemi-聖誕老公公村

菲菲
賞鯨!難以想像......
這樣旅遊得驚險畫面或經驗,也只有在旅遊的節目介紹中見著!
暈船藥?服了它不是更想睡?
2012-02-15 19:02:35
版主回應
吃了暈船藥不會想睡覺,而且整艘船在搖晃完全沒有感覺!只是風浪有時大一點~整個人飄起來,超怕被捲到海裡~哈!蠻有趣的(當然前提是我人很平安歸來)
2012-02-15 20:5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