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7:58:2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來做公車去秀公考丙級~我家這邊ㄉ公車很慢來耶
等ㄌ20幾分...到彰化ㄉ時候剛有有一台往秀公...GOOD ~ LUCKY
該死ㄉ我很多不會~..是非還有到扣ㄝ~><

考完之後陪恰恰在學校公輔<因為他昨天遲到..哈哈>
教官叫他去巡教室看有沒有垃圾~我ㄇ跟在糾察ㄉ後面
...因為他ㄇ也要撿垃圾..我有也有撿一點點
撿完之後~...一ㄍ好心ㄉ學弟幫我ㄇ拿去丟...好人一枚辣

之後和二公ㄉ朋友ㄑ肯德基吃東西~有圓圓.蠟燭.小刺謂.顏顏
太昌.麵包.小惠惠.偉人.明詠.小螞蟻~..還有一ㄍ電子ㄉ.等..
吃完之後去永樂接~..6ㄍ人去而已~.其他ㄉ跑去往咖ㄌ~.然後和圓圓投籃球<一直沒進>害到他ㄌ辣~ㄏㄏ.玩玩之後..在拍貼店遇到了嘉惠~ㄏㄏ.
.都沒變耶~>>一樣暴力..還打我ㄉ頭><

逛完之後就回家囉~..腳好酸阿~不過很黑皮辣!^^&

台長: 小魚~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