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00:23:45| 人氣1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問幸福怎麼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幸福怎麼走?

某一天~
深刻體會到心痛和失去是怎樣的感覺?
一次打工的際遇中遇見了”他”
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一個安靜沉默的男孩
相對的差異
不同的倆人
女孩總是任性又無禮取鬧
女孩總是傷人的話掛嘴邊
女孩總是想要什麼說什麼
女孩總是膽小怕黑又怕鬼
女孩總是依賴男孩而存在

男孩總是默默的保護女孩
男孩總是努力去迎合女孩
男孩總是刮風下雨的接送
男孩總是默默傾聽女孩說
男孩總是安慰女孩的情緒
男孩總是幫女孩考前惡補
男孩總是默默的承受一切

相愛相戀7年
最後女孩的一句無心的玩笑話
結局卻演變成真
女孩的天空再也看不見晴天
女孩的活潑開朗只剩下沉默
女孩的依賴只剩下勇敢堅強
女孩一直站在原地傻傻的等
為什麼到頭來卻只是一場空
真愛的付出好像是很容易的
但要收回卻要花好多的時間
故事到了最後~
留下來的是一個遍體鱗傷的女孩
窗外依然飄著細雨
而這就是我的故事



96-1-22小妞

台長: 少了翅膀的天使
人氣(1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珊
請問你想要幸福嗎
正面臨交叉路口時
1.幸福的開始要忘卻過往停止悲傷
2.不幸福的持續回想逝去的戀情
千萬別卡在不上不下的情緒
理性告訴自己要幸福
感性說我知道要忘確但我做不到
選擇幸福用儘全力的努力
讓自己成為一個知足幸福的全新自我
幸福的路須要靠自己打造
你的心改變了 變的模糊 連自己都掌握不住
想辦法讓自己的心 自己要能抓住
2007-01-24 21:31:39
小妞
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經過情傷後發現自己變了
在這一段情傷中我變的
不常理人..話也很少
可能是我不夠大澈大悟
可以把這些事情都看開
我的愛情成熟度
或許現在正呈現
~零分吧~
或許最適合我的方式
就是一個人過日子吧
2007-01-27 00:00:21
小珊
有時人的動力及意念是可以改變事物及人
若你的動機夠強及有毅力終有成功的時刻
但須在能力所能扭轉的事件行為上
若為大環境上的挫折就學習接受調適
情傷本質就會帶來衝擊及改變
無法釋懷時本能就會產生變化
戀愛學 相處學 人際關係 等學習
本就是每個人須在不同的情境環境下學習體會其中
每個人都是從0開始 後天學習才能漸趨成熟穩定
無論在你的挫折事件原因為何
因何原因改變了神麼 調適的方法為何
得到的結論為何
無論你現在處於情傷的何種階段
我認為情傷的心境 是可逆的
也許你覺得此時自己非常不好
也許適合一個人過日子
但人在不同階段或刺激或亦想法改變時
就會帶來新感觀
現在認為的事物想法
不一定就是終生認定
目前暫時過著你認為較合適的方法讓自己好一點吧
但當自己好一點時 請加強要走出陰霾的動機意念
讓自己從挫折中克服成長
人生的目標是要讓自己越趨美滿幸福
當認為何事是對自己將來的發展有益
就努力勇往直前去執行
唯有不斷的創造充實自我的附加價值
才能讓自己心中構想未來藍圖靠近點
我想你的近期目標應該
先穩定自我 另一為考上護理師
别對自己的心 那麼悲觀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你會越做越好的
你會找到出口 跳脫目前生活
要對自己有信心 要深信自己做的到
會有許多人陪伴你共同渡過的
要努力 加油ㄡ
2007-01-28 12:1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