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8:02:0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die的工作日記--你要我等你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我接到一封記者會邀請函,是某位歌手的MTV首映會。邀請函上不知為什麼,特別註明「務必」、「一定」、「準時」要到場。通常很少有歌手的記者會在邀請函上會出現這樣的字眼,包括國外藝人的來台訪問,也鮮少會規定我們一定要幾點到,因此我想既然唱片公司要求我們要準時,他們就一定會準時,可能有什麼重要事項要宣佈。當天公司跑娛樂新聞的人只有我,這一場跟下一場只隔了半小時,而且一個在微風廣場,一個在凱悅飯店,但是我深深的相信,他們一定會準時,於是,我便抵達了記者會會場,心想應該是趕得及吧!
但是當我抵達了微風廣場,就是我不滿的開始。唱片公司要求我們要準時,但當我們都準時到場之後,他們卻說:「對不起,請再等3分鐘」(事實上一共等了5分鐘)。好,可以進場了,接下來就是攝影大哥架機器、記者架Mic、外加記者間無聊哈拉的時間。我看著手錶,已經過了15分鐘,我的臉色漸露不耐,而當一切幾乎都準備就緒,似乎可以開始的時候,唱片公司的指令卻令人抓狂:
「各位攝影大哥們,因為電影院裡面光不夠,我們現在改在外面拍…」
什麼?這是不是又代表了將會有至少15分鐘的架機器、架Mic跟聊天時間呢?當初是誰要求我們要準時的?是誰知道要在這邊辦活動卻又沒有計畫好的?記者也是人,而且現在有時候坐計程車是不能報帳的,那這樣的心理生理跟財力的壓力,由誰負擔?
我在唱片公司還沒有說完話的時候,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這個會場。此時,距離下一個記者會已經不到3分鐘,而我,卻還傻傻的在這邊浪費我的青春….

唱片公司,你們要反省,真的。我們記者不是讓你們當狗耍的。

台長: ODIE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