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5 08:56:4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die的音樂愛情--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你好嗎?

我知道你很久了。我知道你在這裡很久了。

喔,不不,我並不認識你。我們並不認識,我只是每天來這家麵包店買東西的一個客人罷了。

可是我知道你。從你第一天出現在這裡,扣掉公休的日子,你一共出現了263次,請假17次。

我喜歡這裡的麵包,一粒粒細小的麵粉,經過了繁複的攪拌、搓揉、烘培、包裝,成了一個個冒著熱氣,鬆鬆軟軟,口感十足的藝術品。趁著剛出爐的當口品嚐這些麵包,我感覺到自己很幸福,我想,如果麵包也有靈魂和思想的話,它們一定也會和我一樣滿溢著幸福的感覺吧。從不起眼的麵粉到被美化成數以萬計的樣子放在麵包店的展示盤上,再在最新鮮的賞味期限被喜歡的人第一時間放入口中,那種在口中愉快跳動的感覺,也是一種幸福吧,因為它被喜歡、被肯定。

那麼,你心中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在哪裡呢?

暗戀是一種幸福。

也許你沒有嘗試過,但是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暗戀是幸福的。因為,我正在暗戀你。

是啊,我正在暗戀你。我喜歡你的樣子,我喜歡你的禮貌,我喜歡你在店裡放的音樂,我喜歡你和我一樣,是一個愛麵包的人。而我的幸福從暗戀你而來,只要每天能吃到你店裡的麵包,只要能每天看見你,在接過麵包時偷偷感覺一下麵包的溫度和你雙手的溫度,我就很開心了。真的,對我來說,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小小快樂。

我是一個在感情上很笨拙的人,要不然,我也不會失敗那麼多次了。但是我一直相信,傻人是會有傻福的。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一個和我一樣,在戀愛中的傻子,過著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生活。我雖然傻,但至少我有勇氣把我的感情表達出來,不管這樣的表白是不是會有結果。我相信當你知道有一個你不認識的人在偷偷的欣賞你、喜歡你,你應該也會滿心歡喜吧,覺得自己像麵包一樣,被幸福的光束圍繞著。

我不要你回應,不要你告訴我Yes 或 No,我只是要你知道這裡有一個人在默默的支持你,她等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告訴你她喜歡你,僅此而已。

謝謝你看完這封信,祝你一切平安。平安,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了,不是嗎?

你能不能做出一種叫做「幸福」的麵包?


(請連結Odie的個人網站http://kiss.to/odie 去找尋更多的音樂愛情...)

台長: ODI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